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小尺寸封裝可用于通讯、企业和工业系统麦瑞半导体公司(Micrel, Inc.) 今天推出采用极小尺寸3mm x 3mm QFN(方形扁平无引脚)封装的高效率(最高效率超过90%)、引脚可配置的

-小尺寸封裝可用于通讯、企业和工业系统

麦瑞半导体公司(Micrel, Inc.) 今天推出采用极小尺寸3mm x 3mm QFN(方形扁平无引脚)封装的高效率(最高效率超过90%)、引脚可配置的5A同步降压转换器 MIC24046-H 。这款器件具有引脚可选的输出电压、开关频率和电流限制设定,因此可提高设计灵活性并减少多个外部部件。该解决方案针对网络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存储、基站、FPGA和数字信号处理器电源等终端设备以及工厂自动化和监控摄像机。 MIC24046-H 现可批量订购,最低起订量为1000个,起步预订单价为1.33美元。

麦瑞半导体高性能线性和电源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Brian Hedayati表示:“新一代电信和数据通讯系统正在打破功率密度要求的限制,这些应用现在需要以更小的尺寸实现灵活的高性能直流电-直流电解决方案。麦瑞半导体的 MIC26046-H 提供了高效率和设计灵活性。输出电压、电流限制和开关频率具有引脚可选设计,不再需要外部部件,因此显著简化了设计并使得同一个器件可用于多个电源供给线。”

MIC24046-H 工作时输入电压从4.5V至19V不等,因此适用于分布式12V荷载点应用。该解决方案提供三种开关频率设置(400kHz、565kHz和790kHz),输出电压可通过九种不同设置在0.7V至3.3V之间选择。内部分压器用来实现真正1%输出电压精确度设置(0.7V至1.2V)。电流限制可进行选择,以便支持三种应用需求(3A、4A和5A)。 MIC24046-H 提供“打嗝”模式短路保护。其它功能包括内部软启动、安全的预偏置启动和热关断。 MIC24046-H 的结温范围在零下40摄氏度至125摄氏度之间,使用20-引脚3mm × 3mm QFN封装。这是该产品系列的首个产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充电宝大家都知道,但是你们真的了解它吗?充电宝也是大家所说的移动电源,也是为了旅行出差不方便充电的人群所设计的。那么关于充电宝的一些特性以及工作原理你们真的能清楚的说出来吗?我们一起涨知识~

关键字: 便携充电器 直流-直流转换器 行动充电器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昭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视凯威工业园,是一家以LED显示...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p15.625 格栅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2018 年 3 月 13 日,全球*的 LED 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推出增强型 CSP 器件...

关键字: fec 增强型 电源新品 器件产品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上海熙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户外数字传媒与LED显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键字: 安卓 电源新品 多功能卡 y10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福建晶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785)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712.68万元,是一...

关键字: 室内 电源新品 p1.875 表贴全彩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迅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车载LED光电技术应用及其相关领域软硬件开发与制造的综合性企业。

关键字: 新时代 电源新品 迅灵 led顶灯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深圳市引路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位于中国深圳,引路人自创立以来专注于LED显示屏、LED模...

关键字: p10 户外 电源新品 表贴白光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深圳市唯奥视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国内*早从事LED视频图像处理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LED 显示 电源新品 vf2000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