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光伏专用DC400V转DC220直流转换器是深圳市华强伟业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集多年生产经验,为电力控制、通信及其它需要直流电源场所开发的电源产品。光伏专用DC400V转DC220直流转换器既可作为独立供电电源使用同时也可并联使用。它的参数对于使用者来说尤为重要。

光伏专用DC400V转DC220直流转换器技术先进,既可以独立供电,又可以并联供电,如下图所示:

DC400V转DC220直流转换器

均流功能: 民主均流。均流误差≤±3%。

高稳定度: 输出可提供稳定直流,源变化率≤±0.1 % ,电力专用直流变换器可多台并联,组成大容量电源系统。

保护功能: 输出过载保护(限流)、输出短路保护(限流)、输出过压保护(关断)、输入欠压保护(关断、自动恢复)、输入过压保护(关断、自动恢复)、输入浪涌电压保护、机内温度过高保护(关断、自动恢复)提供光报警及控制信号输出。

适用场合:各种发电厂、变电站、水电站、机房等需要直流电源的场合。

输入直流电压: DC400V DC380V DC220V、DC110V

输入电流:≤10A

功率因数:≥0.99 效率:≥0.88

启动冲击电流:≤150%Imax   (额定输入状态下)

输出直流电压:220VDC、 110VDC、48VDC、24V

额定电流: 5A、10A、20A、25A、30A、40A 、50A 、100A

负载调整率: 不超过直流输出整定值的+0.5%

稳压精度: 不超过直流输出整定值的+0.5%

电压调整率: 电压调整率不超过直流输出整定值的+0.1%

负载调整率: 不超过直流输出整定值的+0.5%

工作温度: -10℃~﹢50℃

存储温度: -40℃~﹢85℃

相对湿度: 10%~90%(无凝露)

冷却方式: 强迫风冷(整流器内部有直流风扇,风流量为42CFM)

可靠性: 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100000h

均流度: ≤+5%

显示精度: ≤+5%

软启动时间:3--8秒

温度系数: 不超过直流输出整定值的+0.2%

绝缘电阻: ≥10MΩ  (室温环境下)

绝缘强度: 输入对输出:1500VDC 输入对机壳:1500VDC输出对机壳:500VDC

电磁兼容: 符合信息产业部YD/T983-1998标准要求

保护功能: 输入过欠压保护;输出过压保护;输出限流保护;短路保护;模块并联保护;

过温保护;过流保护;

电力专用直流变换器外形尺寸:

宽×高×深:482 mm×88 mm×300mm

重量: 8.2 KG

以上为DC400V转DC220直流转换器的具体参数,因其的实用性与便捷性深受好评,需要工程师门在根据项目需要购买。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稳压二极管型号通常由字母和数字组成,其中字母代表制造厂家或特定系列,数字代表器件的特性参数。以下是一些常见的稳压二极管型号:

关键字: 稳压二极管 额定电流 电压

逆变器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设备,其作用是将光伏组件产生的可变直流电压转换为市电频率交流电,是光伏阵列系统中重要的系统平衡之一。

关键字: 逆变器 电压 电量

Type-C转换器作为连接电子设备的桥梁,已经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充电和数据传输。然而,对于许多音乐爱好者来说,音质是他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因此,关于Type-C转换器是否会对音质产生影响的问题备受...

关键字: 电子设备 Type-C 转换器

VGA接口主要用于将计算机的数字图像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从而可以在显示器上显示。这种接口通常包含15个针脚,分成3排,每排5个孔,可以传输红、绿、蓝三种基本颜色的信号以及水平和垂直同步信号。

关键字: vga接口 信号 电压

在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电压的稳定性对于各种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然而,有时我们会遇到电压低的情况,这不仅会影响到设备的性能,还可能引发一系列问题。本文将对电压低的原因进行深入探究,并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

关键字: 电压 电网

开关电源的输入电压如果过低或过高,都有可能导致不起振的情况。当输入电压过低时,电源无法启动,因为电源无法获得足够的能量来开关。

关键字: 开关电源 电压 电源

如果开关电源的输出电压低,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故障。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和对应的维修方法:

关键字: 开关电源 电压 励磁开关电源

e络盟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新款Murata直流-直流转换器系列电源产品

关键字: 转换器 电源 桥式电路

Type-C转接头是一种可以将Type-C接口转换为其他类型接口的转换器,让设备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线缆或插头进行充电或数据传输。

关键字: type-c 转换器

电在日常生活、生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电路,这些电路的特性和作用各不相同。下面简单介绍下一些基础电路知识。

关键字: 电路图 电流 电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