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光电显示电路
[导读]霓虹灯闪光电路(一)

54.<strong>霓虹灯</strong><strong>闪光电路</strong>(一).gif

有一种为低压滚筒.它是由交流电动机、圆筒、活动导电片和固定触头等维成,当交流电动机通电带动
圆筒转动时,圆筒上的导电片依次与固定触头接触,接通对应的霓虹灯和电源,从而得到各种不同的明暗变
化图案,应片拄£种方法可控制多台霓虹灯变压器,供大幅图案变化使用,其电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现代电力电子技术中,变频器以其独特的功能和广泛的应用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不仅是实现交流电动机无级调速的核心装置,也是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保障设备安全运行的关键技术。本文将深入探讨变频器的工作原理,并解析其内部结构...

关键字: 变频器 交流电动机

直流电动机是一种常见的电动机类型,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和家庭设备中。它具有简单、可靠、高效的特点,因此在许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本文将介绍直流电动机的基本构造和分类。

关键字: 直流电动机 交流电动机 电动机

直流电动机是一种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的装置,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和家庭设备中。它的工作原理基于电磁感应定律和洛伦兹力的作用,通过电流在磁场中的运动产生转动力矩,从而实现电动机的运转。本文将详细介绍直流电动机的工作原理及其应用...

关键字: 直流电动机 交流电动机

交流电动机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家庭领域的电动机。它的工作原理基于交流电的旋转磁场,通过电流在导线中的变化来产生转动力矩。本文将详细介绍交流电动机的主要用途,并通过图解分析其工作原理。

关键字: 交流电动机 直流电动机

在现代科技的发展中,电动机作为一种重要的动力源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其中,交流电动机和直流电动机是两种常见的电动机类型。本文将重点介绍交流电动机和跑步机直流电机之间的区别,并探讨它们各自的工作原理、特点以及应用领域。

关键字: 交流电动机 跑步机直流电机

为深入研究交流电动机三角形- 星形节能切换系统,需要了解切换的动态过程。鉴于此,在分析断电式、不断电式两种切换过程的基础上,利用MATLAB/simulink搭建交流电动机三角形- 星形切换的仿真模型,通过仿真手段研究两...

关键字: 交流电动机 不断电式切换

交流电动机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的动力设备,它通过将电能转换为机械能,实现对各种设备的驱动。本文将对交流电动机的工作原理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对交流电动机的分类进行探讨。

关键字: 交流电动机 电动机 动力设备

本文中,小编将对三相交流电动机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电动机 交流电动机 三相交流电动机

低压断路器(曾称自动开关)是一种不仅可以接通和分断正常负荷电流和过负荷电流,还可以接通和分断短路电流的开关电器。低压断路器在电路中除起控制作用外,还具有一定的保护功能,如过负荷、短路、欠压和漏电保护等。低压断路器(Low...

关键字: 断路器 电路 低压

摘要:研制了一种低压带电接火绝缘挡板,能有效解决低压线路带电接火时容易触碰到邻近带电墙体及金具而接地,导致人身触电风险的问题。该装置绝缘强度及防护可靠率高,能大幅提高带电作业的安全性。

关键字: 低压 带电接火 绝缘挡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