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金融风暴呼啸而来,世界经济格局重新洗牌。中国已经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最重要的力量之一。在这股力量中,成长型企业的作用不可忽视。而在不久前,中国证监会积聚了10年沉淀后推出的创业板,则再一次让成长型企业站在了时代的“风口浪尖”。无论是走出金融风暴的影响,还是让创业板持续富有活力,成长型企业的发展都至关重要。对于成长型企业而言,如何采购到适合自身发展需求的服务器一直是企业关注的焦点,这样的服务器既要有上佳的性价比,又可以长时间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既要注重安全性,同时又要符合环保的时代主题。针对客户的需求,方正科技推出了圆明LT300 2200服务器,将安全、环保与高性价比集于一身,为成长型企业构建了稳定、安全、环保的信息化平台。

圆明LT300 2200服务器是针对成长型企业用户而设计,采用绿色环保的主流单路服务器,主要关注成长型企业的中小规模网络应用。该款服务器配备Lynnfield XEON3400系列处理器和Foxhollow X3420芯片组,提供热插拔 0/1/5/10功能,能够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数据安全保护。

想您所想 性价比高

圆明LT300 2200服务器支持新一代Lynnfield处理器以及最新推出的3420芯片组,可满足成长型企业的需求;支持 ECC U-DIMM/ECC R-DIMM DDR3内存,最高频率可达1333MHz,内存性能显著提高,满足了成长型企业日益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比起LT300 1800,此款服务器的性能更加出众。

在扩展性方面,圆明LT300 2200服务器的主板集成了6个SATA接口,最多可满足10块硬盘的需求;同时主板提供1个声卡专用插槽,可外插声卡不占用其余扩展槽;圆明LT300 2200还提供了3个PCI-E和3个PCI插槽,充分满足成长型企业的扩展需求,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发展需求随时扩展服务器,从而使得用户的投资利用达到最大化。

在安全保护方面,圆明LT300 2200设计了可选热插拔配置,可在线扩容与维护,最大化系统在线时间;主板集成 0/1/5/10 功能,并支持硬盘热备;采用整机物理安全防护,同时,方正专利机箱保证了系统良好的散热,使得圆明LT300 2200更加稳定可靠,是成长型企业发展的 “最佳拍档”。

绿色先锋 理念制胜

在国家大力提倡绿色环保的今天,绿色生活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圆明LT300 2200服务器的设计延续了圆明系列服务器的环保设计理念。此外,圆明LT300 2200服务器采用绿色环保的主流单路服务器,ECC U-DIMM/ECC R-DIMM DDR3内存,比起圆明 LT300 1800服务器功耗更低。

圆明LT300 2200服务器为成长型企业提供了最佳的性能功耗比,使得用户在使用时可以节省大量使用成本。如今,绿色环保已是大势所趋:哥本哈根气候大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国代表正在就减排方案进行激烈地讨论;而在世界各地,“低碳生活”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和推崇。面对如此趋势,世界各地的企业,无论是跨国公司还是行业巨头,亦或是成长型企业,都在不遗余力的宣传环保,加大在绿色节能方面的投入,为今后的发展抢占先机。圆明 LT300 2200服务器针对这一潮流,在设计中融入了最先进的环保理念,在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服务的同时,也力助用户站在时代发展的潮头。

圆明LT300 2200服务器可以担当中小型数据库服务器、文件和打印服务器,网络管理服务器、WEB服务器等应用,而且可轻松搭建电子政务、电子教室、教务管理等网络建设,是成长型企业的可靠选择。面对成长型企业的发展机遇,我们坚信:圆明LT300 2200服务器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处理需求,铁威马NAS推出了全新的性能巅峰2024年旗舰之作F4-424 Pro,并搭载了最新的操作系统--TOS 6。这款高效办公神器的问世,无疑将为企业和专业人士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与效率。

关键字: 存储 Linux 服务器

全新的专有模型导入功能让客户更轻松地将其专属模型导入到Amazon Bedrock中,从而充分利用Amazon Bedrock的强大功能。全新的模型评估功能使客户能够广泛且便捷地选择完全托管模型,包括RAG优化的新版Am...

关键字: 生成式AI 基础模型 数据

Apr. 23, 2024 ---- 随着节能成为AI推理服务器(AI Inference Server)优先考量,北美客户扩大存储产品订单,带动QLC Enterprise SSD需求开始攀升。然而,目前仅Solidi...

关键字: SSD AI 服务器

在AI需求暴增、5G升级周期和汽车智能电动化等因素的推动下,全球电子市场进入新一轮的增长期,尤其是在通信电子、消费电子和汽车电子等领域。需求增长促使上游产能升级的同时,也带来了制造和设计上更严格的标准,各种电子零部件可以...

关键字: AI 服务器 5G

2024年4月17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将在2024年4月25日欧洲证券交易所开盘前公布202...

关键字: 半导体 数据

数据占满我们的电子设备已成常态,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NAS应运而生。然而,对于许多普通用户来说,NAS设备的设置和使用却常常令人望而却步。不过,铁威马TOS 6的出现,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操作简便,即使是初次接触NAS...

关键字: 数据 电子设备 NAS

机器学习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过程涉及到多个核心环节。本文将详细阐述机器学习的四个主要步骤:数据准备、模型选择、模型训练与评估,以及模型部署与应用,以揭示机器学习从数据到应用的完整流程。

关键字: 数据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算法是人工智能领域中的核心技术之一,它通过对大量数据进行学习,自动发现数据中的规律和模式,从而实现对新数据的预测、分类、聚类等任务。本文将深入探讨机器学习算法的基本过程,包括数据准备、模型选择、训练与评估等关键步...

关键字: 数据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北京——2024年4月9日 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关键性的工作负载放到云上,如何确保云上业务的连续性即云的韧性对企业来说就越来越重要。在亚马逊云科技,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基础设施、服务设计与部署、运营模式和机制中将韧性考虑其中。例...

关键字: 服务器 存储 数据中心

目标应用包括电信设备、服务器和智能表计的电源,以及LED车灯或汽车低压DC/DC转换器

关键字: 二极管 服务器 智能表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