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瑞萨科技(renesas)近日宣布,在sh-mobile系列移动电话应用处理器中增加两款新型号地面数字广播产品:具有增强图像质量改善功能和更低功耗的sh-mobilel3v2(产品名称:sh7362),以及具备极佳的性能价格比的小型封装sh-mobileul(产品名称:sh7363),以满足流行移动电话型号的需求。 两个型号均集成了一个vpu(视频处理单元)高性能视频处理ip,支持用于日本的isdb-t地面数字广播的h.264/mpeg-4 avc动态影像压缩标准,可实现vga清晰度的30fps编码和解码性能。该ip支持mpeg-4编码/解码和vc-1解码及h.264,有助于这些产品处理各种动态影像应用,如视频邮件、可视电话和视频剪辑。此外,这些应用处理器还能支持日本以外使用的数字广播系统,如欧洲的dvb-h和韩国的dmb。这些新型号集成了一个可在266mhz的最高工作频率下实现478 mips(每秒百万指令)高处理性能的sh4al-dsp cpu内核,有助于高速处理各种应用。 这两个新型号均集成了vpu高性能处理ip和高性能视频sh4al-dsp cpu内核。sh-mobilel3v2有助于以更高的图像质量延长地面数字广播的收看时间。这些图像质量改善功能包括伽马校正功能和放大边缘增强功能,可以在移动电话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地面数字广播显示。 sh-mobileul提供了作为一个处理器功能的极佳的性能价格比,尤其适用于移动电话地面数字广播应用。像sh-mobilel3v2一样,sh-mobileul集成了同样的动态影像引擎和高性能cpu内核,是一个性能价格比定向的产品,具有适用于地面数字广播应用的优化外设功能,以及小引脚数带来的更加小巧的尺寸。 sh-mobilel3v2采用281引脚bga封装(9mm×11mm,0.5mm引脚间距),sh-mobileul采用小型224引脚bga封装(8mm×8mm,0.5mm引脚间距)。sh-mobilel3v2有256mb的sdram,sh-mobileul的sdram则为128mb,作为一个sip(系统级封装)有助于实现紧凑安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RS触发器(Reset-Set Flip-Flop)是数字电子电路中的一种重要逻辑元件,用于存储和操作二进制信息。

关键字: rs触发器 数字 电子电路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数字微波通信(digital microwave communication)基于时分复用技术的一类多路数字通信体制。可以用来传输电话信号,也可以用来传输数据信号与图像信号。

关键字: 数字 微波通信 图像信号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开发环境是指嵌入式产品开发所需要的硬件和软件环境。嵌入式开发环境对系统有很高的要求,因为嵌入式产品需要在有限的资源下运行,并且需要满足实时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等要求。本文将对嵌入式开发环境和对系统的要求进行详细的探讨...

关键字: 嵌入式 产品 开发环境

数字式万用表由于使用方便,读数准确深受人们喜爱,在现代电工电子测量中获得广泛应用。但是由于人们对传统指针式万用表很熟悉

关键字: 数字 万用表 三极管

高精度台式数字多用表主要包括两种测量模式:两线电阻和四线电阻,甚至真正的欧姆电阻测量模式。众所周知,四线电阻测量消除了引线误差对两线电阻测量的影响。

关键字: 数字 万用表 测量电阻

数字万用表在电器测量中是很常见的一种仪器,它主要是以数字电路为基础进行检测和分析信号,然后再通过转换器提供LED显示出来。

关键字: 数字 万用表 电压测量

DLP是“Digital Light Processing”的缩写,即为数字光处理,也就是说这种技术要先把影像信号经过数字处理,然后再把光投影出来。作为一种独创的、采用光学半导体产生数字式多光源显示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DLP投影机 数字 光处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