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公司近日宣布其 IV GT 实现了与公司 的 40G 四通道小型可插拔 (QSFP) 光学模块的互操作性。QSFP 光学模块在单条光纤链路上数据速率为 40。利用 IV GT 中特有的 11.3 嵌入式收发器,设计人员现在可以运用 的灵活性和性能优势在其线卡中将 40G QSFP 光学模块桥接到其它器件,从而增加总系统带宽。

QSFP 是一些计算及电信应用中使用的高性能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和主机总线适配器的新一代热插拔接口。这种接口是目前业界最紧凑、4 高速通道、Z 轴可插拔的接口,支持高达 (4 通道 x 10 Gbps) 的数据速率。 IV GT FPGA 的 11.3Gbps 收发器可直接连接到 40G QSFP 光学模块,无需桥接芯片。

公司器件产品市场高级总监 Luanne Schirrmeister说:“Stratix IV GT FPGA 为不断将其系统的带宽推向新的极限的高性能组网和电信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了一种理想的。Stratix IV GT FPGA 中特有的多 11.3Gbps 收发器使广大设计人员可以将 8 个 QSFP 光学模块连接到一个 FPGA,从而在其系统中实现高达 320Gbps 的数据传输。要使用具有低于 10Gbps 收发器的 FPGA 来获得相同级别的性能要求使用 32 SFP+ 光学模块。”

通过使用一种 Stratix IV GT FPGA 开发板实现了与 40G QSFP 光学模块的互操作性。开发板的发送器和接收器均通过 SMA 连接到两块 QSFP 板,这两块板都采用了公司提供的 40G QSFP 模块。这些 QSFP 模块由 30 米的 OM2 多模光纤连接。在运行超过 100 个小时以后误差为零,从而获得 10E-16 以上的误码率 (BER)。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上海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近日,由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起的"握爪之约,追光未来"导盲犬爱心公益活动暨捐赠仪式于西安阳光使者导盲犬学校举行...

关键字: 数字化 BSP CSR 光学

致力打造健康舒适光环境 广州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照明")全光谱光I系列吸顶灯(型号:MX93...

关键字: 吸顶灯 光谱 欧普照明 光学

据业内信息报道,昨天 AMD 在 Embedded World 上宣布了其第四代 EPYC 嵌入式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其 Zen 4 架构,旨在云和企业计算以及工厂车间工业边缘服务器中的嵌入式网络、安全、防火墙和存储。

关键字: Zen 4 AMD EPYC 嵌入式处理器

开关电源模块所属商标类别为第9类。开关电源模块十大品牌数据由CN10排排榜技术研究部门和CNPP品牌数据研究部门通过资料收集整理,并基于大数据统计及人为根据市场和参数条件变化的分析研究专业测评而得出,是大数据、云计算、数...

关键字: 电路 开关电源 模块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深化整合专业服务和渠道优势 广州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华南首家搭载依视路视光中心的亮视点门店正式入驻广州天河城。作为亮视点和依视路的母公司——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在该地区的最新布局...

关键字: 光学 BSP TI AFTER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March 02, 2023 (GLOBE NEWSWIRE) -- Infiner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FN)今天宣布,Ryan Perera已加入Infinera,担任亚太地区销售高级副总裁...

关键字: INFIN AN COM 光学

法国格勒诺布尔, Feb. 28, 2023 (GLOBE NEWSWIRE) -- Teledyne Technologies [NYSE:TDY] 集团旗下公司 Teledyne e2v 宣布推出 Optimom™...

关键字: 光学 视觉系统 TI TELEDYNE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