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教程

日前,集设计,开发和全球销售的功率半导体供应商AOS半导体有限公司(AOS),发布了具有行业领先标准的高功率密度和高效能的功率,它们的DFN3X3封装厚度只有超薄的0.8毫米。

  新的产品上应用了AOS的MOS专利技术。这些技术的好处在于它可以延长的使用寿命,还可以使设计变的更简单紧凑,适用于便携式产品,例如: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电子书、、数码相机及便携式音乐播放器。

  AON7421和AON7423是20V P沟道,它们的RDS(ON)是目前市面上具有相同封装的同类产品中最低的。在栅极电压为2.5V时,AON7421的RDS(ON)比其它竞争者要低20%。AON7423是一款低开启门限电压的,低至1.5V,适合应用在低电压范围的负载切换。

  AOS低压MOS的负责人Peter Wilson介绍:“AOS长期致力于给客户提供高效能的。这个系列的20V P沟道MOS产品设定了高功率密度和高效能的新基准,符合了延长寿命的要求。”所有的产品都是无卤的而且出厂时会100%检测Rg和UIS。

   Specification TableVDSVGSMax. RDS(ON)PD @ TA = 25℃ID @ TA = 25℃

  @ -10V@ -4.5V@ -2.5V@ -1.8V@ -1.5V

  AON7421-20 V±12 V4.6 m&;5.7 m&;8.2 m&;——6.2 A

  AON7423-20 V±8 V—5 mΩ6.4 mΩ8 mΩ10.5 mΩ6.3 A

  AON742X系列产品可以在12周内交货。1000片起定,价格为0.7美金。

  关于万国半导体(AOS):

   and Omega (AOS)为集设计、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功率半导体供应商,AOS提供广泛的功率半导体产品线,包括完整的功率MOSFET和电源管理IC( IC)产品系列。AOS在器件物理,工艺技术,电路设计及封装设计上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将这些经验整合用于产品性能以及成本控制的优化,AOS在竞争中显示出自身的特色。AOS的产品线设计的目标是满足日益增长的高产量,高效能产品的应用需求,包括手提电脑、平板电视、、智能手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UPS、电机控制和电力供应等。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2024年3月20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OptiMOS™ 6 200 V MOSFET产品系列,使电机驱动应用取得了飞跃性的进展。这一全新产品组合...

关键字: MOSFET 半导体 电池管理系统

【2024年3月14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近日推出750V G1分立式CoolSiC™ MOSFET,以满足工业和汽车功率应用对更高能效和功率密度日益增...

关键字: MOSFET SiC 车载充电器

检查电源标识上的规格,上面通常会注明电源的最大输出功率。例如,如果标称输出功率为500W,实际输出功率可能在400W至450W之间。

关键字: 开关电源 输出功率 功率

【2024年3月13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采用TO-247PLUS-4-HCC封装的全新CoolSiC™ MOSFET 2000 V。这款产品不仅能...

关键字: MOSFET 碳化硅 电动汽车

开关电源是利用现代电力电子技术,控制开关管开通和关断的时间比率,维持稳定输出电压的一种电源,开关电源一般由脉冲宽度调制(PWM)控制IC和MOSFET构成。

关键字: 开关电源 维修方法 MOSFET

【2024年3月12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新一代碳化硅(SiC)MOSFET沟槽栅技术,开启功率系统和能量转换的新篇章。与上一代产品相比, 英飞凌全...

关键字: 碳化硅 MOSFET 低碳化

专业研发提供节省空间的PoE ASFET和EMC优化型NextPowerS3 MOSFET。

关键字: PoE 继电器 MOSFET

STGAP系列隔离栅极驱动器具有稳健性能、简化设计、节省空间和高可靠性的特性

关键字: 隔离栅极驱动器 碳化硅 MOSFET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