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华虹NEC开发出0.13um NVM平台的高ESD性能POC方案

世界领先的纯晶圆代工厂之一,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虹NEC”)今天宣布,公司基于0.13um NVM工艺平台,针对智能卡应用,成功地开发出了高ESD性能(HBM 4KV)的POC(Pad on Circuit)解决方案,此方案有效减少了芯片面积,降低了成本,提升了客户产品的竞争力。

该POC I/O库基于华虹NEC先进的0.13um NVM工艺平台,采用5V的器件进行设计,能实现极高的ESD静电保护能力,经验证ESD能力超过HBM 4KV。除此之外,该套POC I/O库在确保高ESD静电保护能力的基础上,I/O面积较原有尺寸缩减了1倍以上,效地降低了客户的产品成本,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

此外,华虹NEC还与封装厂商进行了密切的合作,包括上海伊诺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上海长丰智能卡有限公司,对通用的封装工艺进行了微调,开发出高可靠性的POC封装,现已通过了测试和评价。至此,针对POC在智能卡领域的应用,华虹NEC可以提供从设计支持到模块封装的完整解决方案。

华虹NEC正在对POC I/O库进行持续开发,以更丰富的I/O类型、更高的ESD性能、更多样化的封装形式来满足更广泛的产品应用需求。

关于华虹NEC:

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是中国大陆第一家8英寸晶圆厂,现已成为世界领先的专业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客户遍及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日本以及美国等国家与地区。公司目前拥有两条8英寸生产线,月产能可达9万片。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台湾、日本、北美和欧洲等地均提供销售与技术支持。

华虹NEC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涵盖1.0~0.13微米工艺的、专业的、高附加值代工服务,专注于嵌入式非挥发性存储器、模拟/电源管理芯片、高压、射频以及功率器件等特色工艺平台以及逻辑、混合信号等通用工艺平台,代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卡(第二代身份证卡、SIM卡、社保卡等)、通讯、计算机、消费类电子以及汽车电子等领域。

华虹NEC为其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服务,包括各类技术支持、单元库与IP、版图验证、晶圆加工、晶圆测试、可靠性测试和失效分析等。此外,华虹NEC还可以透过其合作伙伴向客户提供包括掩膜版制作和封装测试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华虹NEC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美国商务部产业和安全局(“BIS”) 的“经验证最终用户”(“VEU”) 授权,并且通过了TS16949体系符合性审核。华虹NEC由此具有更高的产品品质和信息安全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增进大家对二极管的了解,本文将对ESD二极管和TVS二极管之间的区别予以介绍。

关键字: ESD TVS 二极管 指数

静电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现象,当物质表面因摩擦、分离或其他原因导致电荷分布不均时,就会产生静电。尽管静电看似微不足道,但在特定领域却可能带来严重的危害。它可能导致电子设备损坏、引发火灾与爆炸,甚至对人类健康造成潜在威胁。因此...

关键字: 静电 ESD

(全球TMT2023年9月1日讯)8月31日,由软通动力主办,以“智联未来 科创领航”为主题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暨ConnectCity智改数转城市行首站在山城重庆举办。软通动力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表示,软通动力...

关键字: 工业互联网 数字化 集成 NEC

静电放电(ESD)是一种瞬态电流现象,通常由物体之间的摩擦或接触产生。在电子设备中,ESD可能导致电路故障或性能下降,因此需要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本文将介绍ESD保护的策略和技巧,帮助您确保电子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关键字: ESD 静电放电

在电路设计中,静电干扰是一种常见且影响较大的问题。静电干扰来源于电路系统中的静电成分,包括电源线、地线等,这些成分在一定条件下会引发静电放电(ESD)现象,从而对电路造成损害。本文将详细介绍电路设计中静电干扰的来源、影响...

关键字: 电路设计 静电干扰 ESD

静电放电(ESD)是一种自然现象,它产生的电磁场会影响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行。在电子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ESD保护电路的设计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介绍ESD保护器件的选型及设计要求,包括电路结构、元器件选择、布局布线、测试...

关键字: 静电放电 ESD

静电放电(ESD)是一种自然现象,其产生的电磁场会影响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行。因此,在电子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ESD保护电路的设计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介绍ESD保护设计的要求及考虑因素,包括电路结构、元器件选择、布局布线...

关键字: 静电放电 ESD

静电放电(ESD)是一种自然现象,其产生的电磁场会影响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行。在电子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ESD保护电路的设计至关重要,它能够有效地保护电路免受ESD和其他瞬态电压的损害。本文将详细介绍ESD保护电路的设计...

关键字: 静电放电 ESD

业内消息,本周中国第二大半导体公司华虹半导体登陆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发行价为 52.00 元/股,开盘 58.88元,股价上涨 13%,共募集资金为 212.03 亿元,成为今年最大规模 IPO,同时也成为了目前科创板募资...

关键字: IPO 半导体 华虹

提供单一窗口、端到端解决方案,实现按需、实时、可靠和可扩展的多云连接;为下一代全球企业带来快速、无缝、智能的连接 印度孟买2023年8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者Tata Communication...

关键字: COMMUNICATIONS MULTI NEC 应用程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