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博世刚刚赢得了苹果的订单,将为下一代iPhone提供部分运动传感器。这将对iPhone目前的主要供应商InvenSense造成威胁。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博世刚刚赢得了苹果的订单,将为下一代iPhone提供部分运动传感器。这将对iPhone目前的主要供应商InvenSense造成威胁。

InvenSense CFO去年8月就暗示过这一情况,在此之前,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的运动传感器芯片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完成对TDK总额13亿美元的出售交易,后者希望借此加强与苹果的业务关系。

知情人士表示,博世最多有可能为新iPhone供应半数运动传感器,剩余部分仍由InvenSense供应。根据拆解网站iFixit和其他电子产品分析公司的分析,博世已经为苹果供应了气压传感器。

苹果、InvenSense和博世发言人均拒绝对此置评。TDK发言人也尚未作出回应。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 竭力达成业绩目标:调整汇率影响后,销售额增长8%达到916亿欧元,息税前利润率增长至5%; ● 广泛布局:聚焦核心业务,增强战略布局; ● 博世在中国:2023年业绩保持持续稳健增长; ● 博世智能出行:经业务重组后...

关键字: 博世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文,分享了 2023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十榜单,其中苹果 iPhone 占据 7 席拔得头筹,三星占据 3 席,两者垄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TOP...

关键字: 手机 出货量 苹果 三星 iPhone

业内消息,近日全球著名汽车供应商博世官宣称,计划到2026年底前在其软件开发部门裁员1,200人。发言人称与员工代表的谈判尚未开始,拟议的裁员计划尚未最终确定。媒体认为此举的主要原因是全自动驾驶的发展明显慢于预期。

关键字: 博世 裁员

● 围绕技术创新,博世持续吸引本土研发人才; ● 为员工打造多元的职业通道和跨部门交流平台; ● 多途径帮助员工提升数字化技能及体验。

关键字: 博世

业内消息,近日传言称苹果现已开始向iPhone电池门的受害者发放赔偿金。参与该案并提交索赔的iPhone用户已经陆续获得打款,每份赔偿约92.17美元,其中部分人可能收到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业内消息,鸿海集团日前发布公告代印度子公司Foxconn Hon Hai Technology India Mega Development Private Limited以自地委建厂房,预计参与投入之金额为1282.0...

关键字: 富士康 印度 鸿海 iPhone

● 以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为契机,全方位展示博世汽车售后在配件、诊断、维修站服务、数字化领域的核心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 ● 依托博世主机新能源业务优势,全新发布新能源汽车售后整体解决方案,为维修站在新能源时代下的业务发展与...

关键字: 博世 新能源 汽车电子

深化本土创新,支持智能汽车产业链发展。

关键字: 博世 汽车电子

● 以技能比武大赛为契机,支持与提升博世车联维修站在新能源时代的综合能力; ● 博世车联将继续奉行良性、健康的长期主义发展理念,实现对加盟维修站的全方位赋能。

关键字: 博世 汽车电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