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10月13日,湖南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益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家PCB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10月13日,湖南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益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家PCB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新当选的湖南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会长、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涌表示,将树立全局意识,把全省电子电路行业企业连结起来,主动融入湖南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实现电子电路行业信息、技术、人才、资金等资源的共享,提高全要素生产率,集中行业智慧,争取政策支持,为做优产业、做强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发挥联系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通过制定相应行规行约,规范行业内部生产经营行为,避免不正当竞争行为的发生,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今后协会将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工夫,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把协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务实进取、奋发有为、影响广泛的一流协会。

湖南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在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利尔电路板有限公司、益阳市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益阳宝悦嘉电子有限公司、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六家企业的倡导和推动下成立。

湖南是我国中部地区承接PCB研发、制造的重要地区之一,目前湖南省拥有一批优秀的电子电路制造企业,这些企业每年为湖南经济发展贡献超过100亿元。成立湖南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不仅能够促进湖南省PCB全球电子电路信息对外技术的交流与提升,同时也能够促进湖南省电子信息企业以及相配套的上、下游企业的招商引资,还能够为湖南省在智能制造方面,在5G互联技术的领先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行业领先供应商带来高品质板级开关

关键字: 开关 电信号 PCB

在电路和电子技术的世界中,无数的缩写和术语构成了复杂而精密的知识体系。其中,SWN作为一个常见的缩写,在不同的上下文中具有不同的含义。本文旨在深入探讨电路中的SWN,解析其内涵,并探讨其科技应用。

关键字: SWN 电子电路

电子电路作为现代电子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稳定性和可靠性对于设备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电子电路难免会出现各种故障,需要进行及时的维修。本文将详细介绍电子电路的维修方法,包括故障诊断、维修步骤、维修技...

关键字: 电子电路 现代电子设备 维修

自举电路是一种电子电路,常见于需要高电压驱动的电路中,如MOS管和功率放大器。自举电路的核心组成部分包括一个电容和一个二极管,工作时,电路通过开关控制电容的充电和放电过程。

关键字: 自举电路 电子电路 MOS管

将覆铜板(一种玻璃纤维或环氧树脂材料,两面都覆有铜膜)切割成所需的大小。覆铜板是PCB的基础材料,用于固定电子元件和提供电路连接的路径。

关键字: PCB 电路板 覆铜板

短路是电力系统中常见的故障之一,对电力系统的稳定和安全运行构成严重威胁。本文介绍了一种简单实用的短路分析方法,该方法基于等效电路原理和短路电流计算,通过案例分析验证了其准确性和实用性。本文旨在为电力系统工程师提供一种快速...

关键字: 短路 电子电路

除了之前提到的惠州华颖电子、东莞云旷电子、昆山铨莹电子等,最近21ic又发现一家PCB企业出现了经营危机。

关键字: PCB

本文将详细介绍电子元器件中的变压器(Transformer,简称TR)的原理、结构、分类、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通过对变压器的深入解析,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其在电子电路中的作用和价值,为电子工程师在设计和应用中提供有价...

关键字: 变压器 电子电路 电磁感应

5-50瓦封装电源采用PCB和机箱安装封装的塑料外壳。机箱安装型号适用于螺丝端子或可选的JST连接器。它们扩展的输入范围 90-305 VAC使其成为众多工业和家庭/建筑应用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 PCB 机箱 电源

电阻是电子电路中的基本元件之一,其主要作用是限制电流的流动。在高温环境下,电阻的性能会受到严重影响,甚至可能导致电路失效。因此,研究和开发能够在高温环境下稳定工作的电阻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重点探讨能够在400度高温下稳定...

关键字: 电阻 电子电路 400度高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