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据消息,9月11日,索尼商务解决方案公司(SonyBusinessSolutionsCorporation),与埼玉县埼玉市签订了暂定合同,将在小学、初中及高中设置太阳能发电系统及蓄电系统。预定从2

据消息,9月11日,索尼商务解决方案公司(SonyBusinessSolutionsCorporation),与埼玉县埼玉市签订了暂定合同,将在小学、初中及高中设置太阳能发电系统及蓄电系统。预定从2013年度到2015年度,在埼玉市内的152所学校中设置统。暂定合同将在获得埼玉市议会批准后成为正式合同。

将设置的系统由日本十和田太阳能公司(TowadaSolarCo.,Ltd)制造、最大输出功率为250瓦的太阳能电池模块,和索尼制造的正极使用磷酸铁锂的锂离子充电电池等构成。每所学校将设置21千瓦的太阳能电池和15.6千瓦时的蓄电池

 

太阳能电池和蓄电池" />

平时会将所发电力用于学校设施,或进行蓄电,同时销售剩余电力。发生灾害时,会将所蓄积的电力供应给个人电脑及照明装置,或者用于手机充电等用途。另外,采用的系统还可在因灾害而停电时,利用蓄电池电力,自动重新启动太阳能发电系统等。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电力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为了符合节能减排的社会发展趋势,发电系统逐渐采用可再生的新能源发电代替传统的发电模式。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电力

光伏发电系统是一种利用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清洁能源系统,包括太阳能电池板、逆变器、支架系统、电气接线箱、充电控制器、蓄电池、配电盘、接地系统和监控系统等组成部分。

关键字: 光伏发电 蓄电池 配电盘

蓄电池也称之为二次电池,是将化学能直接的转换成电量的一类设备,是按可再充电制定的电池,根据可逆性的反应完成再充电,通常指的是铅酸电池。没点后,可以用充电的方式使电池的活性物质可再生。

关键字: 锂电池 蓄电池 二次电池

锂离子电池和锂离子蓄电池在电池技术领域中都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然而它们之间存在着一系列的差异。这些差异主要体现在定义、工作原理、使用场合、充放电特性、安全性能、绿色环保性以及内部结构等方面。本文将详细探讨这些差异,以期...

关键字: 锂离子电池 蓄电池 充放电特性

通信电源蓄电池是通信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性能直接影响到通信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温度是影响蓄电池性能和寿命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对蓄电池的温度进行监测和控制在通信电源系统中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介绍几种常见的通信电源蓄电...

关键字: 通信电源 蓄电池 通信系统

蓄电池充电机是一种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UPS电源等领域的充电设备。它通过将交流电转化为直流电,为蓄电池提供电能,使其得以充满。本文将详细介绍蓄电池充电机的工作原理,帮助读者了解这种充电设备的性能和应用。

关键字: 蓄电池 充电机 电动汽车

赢创与中国大型化学品生产商福华通达化学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福华)签署许可协议,赢创将授权福华采用其专利技术在四川省乐山市建造一座全新过氧化氢(双氧水)生产装置。此外,双方还将就合作生产和销售特种级过氧化氢进行评估,以满足...

关键字: 过氧化氢 光伏 太阳能电池

Holtek Low Power A/D Flash MCU系列新增成员HT66L2530A,具备上电POR(Power-On Reset)时间16ms与上电POR期间平均电流小于10μA特性,搭配内建全新高精准低电流L...

关键字: MCU 太阳能电池 一次性电池

实践证明,用万用表测量UPS电池的浮充端电压是无法判定旧电池是否已经失效。所以一般要离线或在线测量电池的端电压,被测电池的端电压为12V左右(对12V电池而言),最低不能低于10.5V。

关键字: UPS 蓄电池 电池

薄膜太阳能电池是一种利用薄膜材料吸收太阳光并转化为电能的光伏电池。与传统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相比,薄膜太阳能电池具有更轻、更薄、更柔性的特点,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

关键字: 薄膜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