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近日,全球最大基金管理公司贝莱德集团(BlackRock)表示,计划将设立25亿美元基金发展太阳能、风电和储能项目,并已完成10亿美元融资。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近日,全球最大基金管理公司贝莱德集团(BlackRock)表示,计划将设立25亿美元基金发展太阳能、风电和储能项目,并已完成10亿美元融资。

贝莱德旗下全球可再生能源病基金(Global Renewable Power Ill fund)表示,该基金已获得北美、欧洲和亚洲逾35家机构投资者的承诺,反映出投资者对可再生能源资产的强劲需求。

自2011年以来,贝莱德管理着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之一,其资产规模达55亿美元,投资的风电和太阳能项目超过250个。但这支25亿美元的基金与贝莱德6.96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以及175亿美元的煤炭投资相比显得微不足道。

根据The Global Coal Exit List,贝莱德不仅是开发新燃煤电厂的最大投资者,也是石油、天然气和热煤炭储量的最大股东。

据悉,作为主要管理与指数挂钩的被动型投资组合的管理者,贝莱德一直不愿剥离化石燃料和其他破坏环境的行业,而且很少违背股东决议。

英国《金融时报》的Gillian Tett表示,贝莱德已开始对其所有与气候变化相关的业务进行全面的内部分析,包括主动基金和被动基金。她预计,在气候风险披露和其他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上,企业管理层将面临更大压力。目前太阳能还未能更好被人类利用,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努力,研究出更高效地产品,这样才能保证我们人类的能源够人类发展所需。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Alat 埃耐特和大华技术股份投资 2 亿美元建立以视觉为中心的全球产品业务,并在沙特阿拉伯建立先进的制造工厂

关键字: AIoT 人工智能 太阳能

太阳能逆变器是太阳能发电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主要功能是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家用电器使用的交流电。通过全桥电路和SPWM处理器,逆变器可以将直流电转换为与照明负载频率和额定电压相匹配的正弦交流电,供系统终...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Jan. 4, 2024 ---- 12月动力电池市场库存去化持续,导致电芯需求进一步收敛。由于市场缺乏订单,电池产业链各供应商为稳定现金流,采取低价抛售抢单策略,各类产品价格继续下行。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

关键字: 动力电芯 铁锂电芯 储能

功率器件在储能变流器(PCS)上的应用,双向DC-DC高压侧BUCK-BOOST线路,推荐瑞森半导体超结MOS系列。模块BOOST升压/双向DC-AC转化器,推荐瑞森半导体IGBT系列。

关键字: 储能变流器 储能 IGBT 超结MOS

【2023年11月29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近日宣布其CoolSiC 1200 V和2000 V MOSFET模块系列新添全新工业标准封装产品。其采用成...

关键字: 碳化硅 电动汽车充电桩 太阳能

在探索现代能源解决方案的征程中,储能系统显现出其无与伦比的重要性。作为连接可再生能源与我们日常生活的桥梁,储能系统不仅优化了能源利用,更为能源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铺平了道路。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能源时代,储能技术的创新成...

关键字: ADI 派能 储能 BMS ESS

北京——2023年11月15日——亚马逊宣布今年已投资78个全新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其中包括在美国马里兰州受到污染的废弃煤矿旧址改造成太阳能发电场的项目、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推出的10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在中国新增的两个可...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太阳能

11月14日消息,我们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众号获悉,11月12日18时48分,世界首个核电超大型高位集水海水冷却塔——国家电投广东廉江核电项目1号冷却塔环基最后一仓顺利浇筑完成。

关键字: 核电机 储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