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如果能够正常且大量出货的话,或许不会再被Samsung所限制吧?根据电子时报消息指出,台湾面板制造厂商友达(AUO)于6月份陆续供应HTC与Sony4。3吋的AMOLED面板,其中HTC将用于新款手机HTCOneS。目前,AUO拒绝证实这项消

如果能够正常且大量出货的话,或许不会再被Samsung所限制吧?

根据电子时报消息指出,台湾面板制造厂商友达(AUO)于6月份陆续供应HTCSony4。3吋的AMOLED面板,其中HTC将用于新款手机HTCOneS。

目前,AUO拒绝证实这项消息,但强调该公司已准备好AMOLED面板的大量出货。

此外,由于SamsungMobileDisplay(SMD)在AMOLED面板的领先技术,未来仍是SonyHTC在AMOLED面板的主要供应商。

根据拓璞产业研究所今年4月的研究报告指出,预计2018年AMOLED面板市场规模将超过200亿美元,而Samsung在中小尺寸AMOLED面板市场占有率已高达97%,因此,如何在AMOLED面板市场中分一杯羹,jiang成为台湾面板厂商的重要布局。

目前AUOAMOLED面板在3。5代产线中的良率平均为20%,为提升其良率及技术,该公司预计在资本性支出之外拨款400亿台币经费,加强在AMOLED面板的发展。友达的3。5代产线目前在AMOLED面板的产量约为7千至8千片,计划今年底能将产量提升至1万5千片。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OPPO R9s是一款经典的手机型号,具备多项出色的功能和特点。它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并配备了4GB RAM和64GB ROM,为流畅运行各种应用和游戏提供了强大的性能保障。屏幕方面,OPPO R9s采用了一块5...

关键字: oppor9s AMOLED

3月27日消息,据“蓉城政事”微信公众号介绍,今日,京东方投建的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仪式在成都举行。

关键字: 京东方 AMOLED

1月10日消息,据“成都高新”官方公众号介绍,今天,京东方第8.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成都高新区。

关键字: AMOLED 京东方

Jul. 18, 2023 ---- 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OLED技术及市场发展分析报告显示,OLED在手机市场的比重由于成本持续降低,预估2023年在智能手机市场渗透率将逾50%。而OLED在电视、笔电市场...

关键字: 智能手机 OLED面板

2022年,京东方在中小尺寸的AMOLED市场,已经排名全球第二,超过LG了,占据了12%的市场。

关键字: OLED AMOLED OLED屏

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又称为有机电激光显示、有机发光半导体(Organic Electroluminescence Display,OLED)。OLED属于一种电流型的有机...

关键字: 有机电激光显示 OLED AMOLED

据悉,全新的设备将是一款同时能够兼顾VR和AR功能的头显设备,它将有前置和侧向摄像头,支持控制器(有六个自由度)以及手部追踪特性,这些摄像头还将提供色彩穿透能力,这使得VR和AR同时在一款设备上得到应用成为可能。

关键字: HTC VR AR

最近关于HTC VR业务的传闻不断,有的称HTC将出售VR业务,有的称HTC正考虑旗下数个已获利的VR部门赴美挂牌上市。

关键字: HTC VR AR 元宇宙

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全称为“有机发光二极管”,是一种电致发光器件。在显示技术的演进历程中,陆续出现过CRT、LCD、LED、OLED等,经过多年的研究投入与不断的技术突破,...

关键字: OLED面板 三星 苹果

伦敦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Omdia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跟踪报告》显示:到2022年底,用于智能手机的LTPO-AMOLED将同比增长94%,即使在低迷的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2023年的...

关键字: AMOLED 智能手机 显示面板 面板市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