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620)this.width=620;" />

点击看大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线性电源(Linear power supply)是先将交流电经过变压器降低电压幅值,再经过整流电路整流后,得到脉冲直流电,后经滤波得到带有微小波纹电压的直流电压。要达到高精度的直流电压,必须经过稳压电路进行稳压。

关键字: 线性电源 稳压 波纹电压

整流桥的外观可以直接反映其制造质量和装配工艺。一般来说,整流桥的外观应该平整光滑,没有明显的划痕、破损或者氧化。首先要将整流桥从设备中取下来,然后进行以下检测。

关键字: 整流桥 示波器 电流

直流输出电压测量法。使用直流电源供电给整流桥,然后测量负载两端的直流输出电压,并与额定值比较以判断整流桥的好坏。

关键字: 整流桥 直流 电压测量法

电在日常生活、生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电路,这些电路的特性和作用各不相同。下面简单介绍下一些基础电路知识。

关键字: 电路图 电流 电压

稳压二极管的正常工作状态是反向击穿状态。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够了解稳压二极管的相关问题,这里我为大家科普一下。

关键字: 稳压二极管 PN结 稳压

电路图是电子工程师必学的基本技能之一,本文集合了稳压电源、DCDC转换电源、开关电源、充电电路、恒流源相关的经典电路资料,为工程师提供最新鲜的电路图参考资料,超全超详细,只能帮你到这了!

关键字: 直流 稳压电源 电路图

在日常的电气柜装配过程中,常常会面临费时费力的巨大烦恼。根据德国“装配机柜4.0”研究结果,传统装配机柜过程最耗时的是规划和安装阶段。而其中,项目规划和电路图构建占据了50%以上的规划时间;机械装配和线束加工,更是占据了...

关键字: 魏德米勒 电气柜 电路图

在我之前手头的一个项目,该项目需要一个单位增益运算放大器 (op-amp) 缓冲器,用于我们的薄膜沉积系统中的监控电路。插入新模块后,我发现靠近正电源的所有信号都被削波了。

关键字: 运算放大器 稳压

这是一种集成电路的稳压电路,其功能是稳定直流输出电压。这种集成电路只有三根引脚,使用很方便,在许多场合都有着广泛应用。

关键字: 集成电路 稳压 三端稳压

桥式整流器品种多:有扁形、圆形、方形、板凳形(分直插与贴片)等,有GPP与O/J结构之分。最大整流电流从0.5A到100A,最高反向峰值电压从50V到1600V。

关键字: 整流桥 二极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