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21ic讯 Power Integrations 旗下子公司 IGBT 驱动器制造商 CT-Concept Technologie AG宣布推出全新双信道 IGBT 驱动器核心,能处理高达 4.5 kV 的电压。采用基于变压器的信

21ic讯 Power Integrations 旗下子公司 IGBT 驱动器制造商 CT-Concept Technologie AG宣布推出全新双信道 IGBT 驱动器核心,能处理高达 4.5 kV 的电压。采用基于变压器的信号隔离 (而不是较昂贵的光纤技术) 及内建电源供应器,全新 2SC0635T 装置具成本效益、体积小,且可靠。

CONCEPT 新推出的 IGBT 驱动器采用公司的专利 SCALE-2 ASIC 技术为基础,藉此将所有必要功能集于一身:驱动、监控、状态确认、隔离式电压供应器 (DC/DC 转换器),以及隔离控制与功率部分之间的所有信号。同时保有最大的设计灵活度,可兼顾到保护策略、接口电路及功率变频器的分割。

符合 UL 安规标准,2SC0635T 门驱动器拥有符合 IEC 61800-5-1 和 IEC 60664-1 标准的绝缘。装置可以轻易配置为串联操作,并且具备进阶主动箝位、短路保护和欠压保护等功能。

CONCEPT 执行长 Wolfgang Ademmer 表示:“2SC0635T 是第一个市售 4.5 kV IGBT 驱动器,以变压器做信号隔离及整合 DC/DC 转换器。这可以让设计例如电力牵引、HVDC、STATCOM 及风力发电转换器等中电压变频器的工程师来运用,进而从小型、可靠的设计中受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Holtek持续精进电磁炉产品技术开发,再推出更具性价比的电磁炉Flash MCU HT45F0005A/HT45F0035A。相较于前代产品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如硬件辅助UL认证功能、硬件I²C可与面板通信及过电流保护及...

关键字: 电磁炉 MCU IGBT

VGA接口主要用于将计算机的数字图像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从而可以在显示器上显示。这种接口通常包含15个针脚,分成3排,每排5个孔,可以传输红、绿、蓝三种基本颜色的信号以及水平和垂直同步信号。

关键字: vga接口 信号 电压

比特率:在数字信道中,比特率是数字信号的传输速率,它用单位时间内传输的二进制代码的有效位(bit)数来表示,其单位为每秒比特数bit/s(bps)。

关键字: 波特率 比特率 信道

SPM31 智能功率模块 (IPM) 用于三相变频驱动应用,能实现更高能效和更佳性能

关键字: 功率模块 IGBT 晶体管

Holtek针对电磁炉应用领域,新推出HT45F0006/HT45F0036电磁炉Flash MCU。HT45F0006/HT45F0036提供电磁炉所需的硬件保护电路,如电压/电流浪涌保护、IGBT过压保护、过电流保护...

关键字: 电磁炉 MCU IGBT

功率器件在储能变流器(PCS)上的应用,双向DC-DC高压侧BUCK-BOOST线路,推荐瑞森半导体超结MOS系列。模块BOOST升压/双向DC-AC转化器,推荐瑞森半导体IGBT系列。

关键字: 储能变流器 储能 IGBT 超结MOS

提供高电压与大电流,可驱动不同行业的标准MOSFET/IGBT

关键字: 驱动器 MOSFET IGBT

Oct. 18, 2023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统计,2023~2027年全球晶圆代工成熟制程(28nm及以上)及先进制程(16nm及以下)产能比重大约维持在7:3。中国大陆由于致力推动本土化生产等政...

关键字: 功率元件 MOSFET IGBT

上海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8日,成都大运会正式落幕。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名大学生运动员,在12个比赛日里同台竞技,展现青春与体育的力量。与此同时,在大运会的各个赛场、运动员村以及...

关键字: 信号 TV PS CE

瓦努阿图维拉港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欣然宣布在Vantage应用程序上推...

关键字: GE AN 信号 应用程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