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据外媒报道,高通并没有在此前的CES展会上展示出今年要发售的所有芯片。近日,该家公司发布了第二代充电技术Quick Charge 2.0。公司表示二代技术的充电速度将会是常规充电系

据外媒报道,高通并没有在此前的CES展会上展示出今年要发售的所有芯片。近日,该家公司发布了第二代充电技术Quick Charge 2.0。公司表示二代技术的充电速度将会是常规充电系统的1.75倍。由于2.0采用了更加优化的充电器并且很好地融入到Snapdragon 800中,所以这一代新技术将不再仅仅局限于基于高通的硬件设备或者小型设备。

据悉,升级版的Quick Charge甚至还可以驱动60W规格的笔记本。不过,目前还不知道Quick Charge 2.0的目标客户会有谁。

另外,高通还披露了Snapdragon Vocie Activation(语音激活),它将可以让基于Snapdragon 800的设备不管其处于线上或者线下,都可以通过一种特殊的语音控制系统来进行启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中国上海,2023年12月8日—安富利旗下全球电子元器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分销商e络盟扩充电源产品组合,新增Panasonic Industry太阳能逆变器和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组件。这些优质产品可帮助设计师满足全球对日益增长的...

关键字: 太阳能逆变器 电动汽车 充电系统

世界正在向电动汽车发展。因此,电气化竞赛进行得非常迅速。告诉我电动汽车市场的现状如何?市场方面有什么消息,世界是否准备好转向电动汽车还取决于成本?那么,电动汽车成本的主要驱动因素是什么?

关键字: 电动汽车 充电技术

电动汽车智能充电一词是指能够监控、使用和限制充电设备使用以优化能源消耗的系统。这些系统可以由用户(用户管理的收费,或 UMC)或供应商(供应商管理的收费,或 SMC)管理。在第一种情况下,电动汽车的车主根据能源价格和他的...

关键字: 电动汽车智能充电 充电技术

设计工程师可以利用Murata领先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优化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提升充电系统性能

关键字: e络盟 电动汽车 充电系统

点击“意法半导体PDSA",关注我们!中国,2021年10月9日--意法半导体的STWLC98高集成度无线充电接收器芯片为各种便携式和移动设备带来更快的无线充电和灵活的电量共享功能,适合家庭、办公、工业、医疗保健和车载应...

关键字: 充电速度 无线充电 意法半导体

点击“意法半导体PDSA",关注我们!中国,2021年10月9日--意法半导体的STWLC98高集成度无线充电接收器芯片为各种便携式和移动设备带来更快的无线充电和灵活的电量共享功能,适合家庭、办公、工业、医疗保健和车载应...

关键字: 充电速度 无线充电 意法半导体

印尼雅加达2021年10月5日 /美通社/ -- 超快充电电池组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DESTEN 将推出世界上首个超快充电解决方案,以及一款 DESTEN

关键字: ST TE 充电技术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备受好评的汉上市一周年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达到101309辆,稳坐中高端新能源车Top1及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Top1。在长期被外国品牌占据的豪华区里成功突围,汉的亮眼成绩背后,刀...

关键字: 充电速度 升压模块 高电压

物联传媒本文作者:短颈鹿先生近期,隔空充电成为各大新闻头条被争相报道,不得不说,这对智能家居行业来说确实是一大革新性技术。除此之外,亚马逊的Sidewalk(远距离无线通信技术)也不甘示弱,凭借低功耗与长距离优势,正把智...

关键字: AI 智能家居 通讯 充电技术

近日, 高通、小米、moto等品牌发布隔空充电技术,隔空充电到底是什么?真如科幻电影那样?辐射大不大?会不会浪费电或者被隔壁邻居偷电? 

关键字: 小米 充电技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