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去年 10 月,柔宇科技就推出了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 FlexPai 柔派”,当时官方原定发布会后第二天即可预售,但之后因为公司与高通之间的一些纠纷以及柔宇这块折叠屏一直没量产等原因,直到今年 3 月该机才正式投入量产。

折叠屏手机一经问世,竟然如此火爆......

去年 10 月,柔宇科技就推出了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 FlexPai 柔派”,当时官方原定发布会后第二天即可预售,但之后因为公司与高通之间的一些纠纷以及柔宇这块折叠屏一直没量产等原因,直到今年 3 月该机才正式投入量产。

而在昨日(4 月 28 日)晚,柔宇科技官方突然宣布,他们在天猫首发的第一批 FlexPai 柔派折叠屏手机已经售罄,下一轮发售时间为5月9日上午10点。

然而,柔宇方面此前似乎并没有披露第一批的备货量,在海报中也只看到“天猫 6000 + 国货单品榜 TOP1 、热销单品榜 TOP6 、热销品牌榜 TOP7 ”等字眼。

据悉,柔宇柔派折叠屏手机的机身厚度仅 7.6mm ,采用的是柔宇科技独立研发的 7.8 英寸二代 AMOLED 蝉翼柔性屏(折叠时 4.3 寸),大色域、强对比,号称可经受超过 20 万次的弯折操作,也不会碎屏。此外,该机还有柔宇科技独立研发的柔充技术,官方称 1 小时可充满 80 %电量。

售价方面,柔宇柔派折叠屏手机 6GB + 128GB 版本售价为 8999 元、8GB + 256GB 版本售价为 9998 元、8GB + 512GB 版本 12999 元,新一轮预售将于 5 月 9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始。

折叠手机的受欢迎程度如此巨大,主要是因为迎合了用户对折叠手机的期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周有消息称,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深圳柔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柔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各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分别为自然人张某、王某某、郭某某。近日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公司未曾主动申请破产,也未进入破产...

关键字: 柔宇 破产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显示技术作为连接人类与数字世界的桥梁,其重要性日益凸显。OLED和AMOLED作为当今市场上两种主流的显示技术,它们在带来精彩视觉体验的同时,也因其独特的性质而有所区别。本文旨在深入探讨AMOLED与...

关键字: amoled OLED 显示技术

Feb. 21, 2024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2023年全球折叠手机出货量1,590万支,年增25%,占整体智能手机市场约1.4%;2024年出货量预估约1,770万支,年增11%,占比则...

关键字: 折叠手机 智能手机

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在深圳龙岗区的柔宇国际显示基地有大约五十名柔宇科技员工聚集在该基地门口罢工维权,要求公司发放工资。多名参与罢工的柔宇员工称,2022年11月至今,柔宇拖欠员工薪酬已长达一年时间。

关键字: 科技公司 欠薪 罢工 讨薪 柔宇

Dec. 1, 2023 ---- 由于折叠手机售价高昂,产品耐用性即是消费者选购时最重要的考量标准,其次是厚度跟重量。因此,为了兼顾折叠可靠度与轻薄,在柔性盖板的选用上,首选CPI(透明聚酰亚胺)及UTG(超薄玻璃)。...

关键字: 折叠手机 UTG OLED技术

Sep. 13, 2023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预估2023年的折叠手机出货量约为1,830万部,年增43%,占今年智能手机市场仅1.6%。2024年出货量则预期再成长38%,约2,520万...

关键字: 智能手机 折叠手机

May 24, 2023 ---- 全球经济环境低迷持续影响智能手机市场需求,今年市场规模预估将低于12亿支,同时,新机软硬件规格更新进入饱和,故市场将关注焦点转向折叠手机。TrendForce集邦咨询预估,2023年折...

关键字: 折叠手机 智能手机

Jan. 16, 2023 ---- 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OLED技术及市场发展分析报告指出,2022年折叠手机出货量约1,280万支,至2023年预估达1,850万支,其中铰链是决定折叠手机成本的关键零部件...

关键字: TrendForce集邦咨询 折叠手机 铰链

几天前(2月21日)的凌晨,三星发布了折叠手机Galaxy Fold。配置方面,Galaxy Fold拥有一块7.3英寸的折叠屏以及一块4.6英寸的副屏幕,采用内折的折叠方式。当手机平铺时,主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536x2...

关键字: 三星 折叠手机 屏幕

(全球TMT2022年9月7日讯)9月2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在欧洲最大消费电子展 2022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Funkausstellung Berlin,以下简称IFA)的主舞台...

关键字: MAGIC 荣耀 折叠手机 O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