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高通科技公司工程副总裁 Prashant Dogra 表示:“我们与是德科技在 5G 领域的合作再传捷报,这将有助于打造基于 C-V2X 技术的统一连接架构,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奠定基础。

C-V2X 性能验证对于实现 C-V2X 认证和商业应用极其关键。3GPP 完成对是德科技一致性测试用例的验证,这将促使 C-V2X 互联生态系统顺利实现3GPP 规定的性能标准——这既包括第 14 版标准,也包括第 16 版 5G NR(新空口)标准。本次验证于 10 月 23 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进行,验证使用了是德科技的 5G RF 和 RRM(无线资源管理)DVT 与一致性测试工具套件以及 Qualcomm 9150 C-V2X 芯片平台。后者旨在提供精确定位、高效处理和安全功能。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无线测试事业部总经理 Kailash Narayanan 表示:“早在三年之前,是德科技就设定了这样的愿景,要让交通变得更可靠、更高效。5G 汽车协会(5GAA)是致力于制定 5G V2X 通信标准的跨行业联盟。是德科技加入该协会之后,我们有了更坚定的信心能够实现这一愿景。我们拥有一系列 C-V2X 测试解决方案,用以全方位地进行射频协议层和应用层测试,从而帮助用户按照最新的 3GPP 标准和安全规范信心满满地向前发展。我们将会积极支持所有的一致性测试场景,加速推进 C-V2X 器件认证。”

是德科技支持 C-V2X 等短距无线通信技术。C-V2X 有望彻底变革驾乘体验,为驾乘人员和行人创造更安全的道路环境。Keysight 5G RF/RRM DVT 及一致性工具套件具有丰富的 C-V2X 端到端信令测试功能,包括 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信号仿真,用于验证从用户面到 UTRAN(Uu)和 PC5的链路。

高通科技公司工程副总裁 Prashant Dogra 表示:“我们与是德科技在 5G 领域的合作再传捷报,这将有助于打造基于 C-V2X 技术的统一连接架构,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奠定基础。我们期待与是德科技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展示基于 5G NR 的 C-V2X 功能,为实现自动驾驶所需的超高可靠性通信能力提供支持。”

作为其 5G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是德科技的 5G RF/RRM DVT 及一致性工具套件可在单一平台上,使用通用软件经济高效地实施非常广泛的测试。对于业界厂商而言,在非独立组网(NSA)和独立组网(SA)模式下的 FR1 和 FR2 频率范围内,尽早获得全面的 5G NR 协议和射频测试用例,将有助于让其各种外形的 5G 多模设备快速,经济高效地满足全球测试需求。Keysight 5G 一致性测试工具套件已在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Tech Mahindra 和 PCTEST 等测试实验室中得到广泛采用,它提供了业界数量最多且通过 GCF(全球认证论坛)和 PTCRB(PCS 类型认证审查委员会)验证的测试用例。GCF 和 PTCRB 均为主要的无线技术认证机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对于前沿趋势的把握,测试测量厂商感知通常会更敏锐一些。因为从研发、原型验证到实际上线,都需要测试测量的工作贯穿其中。现在测试测量厂商也不再是单纯的仪器商,而是行业解决方案的使能者...

关键字: keysight 测试测量

“未来我们可能会工作在更高的频段,要求更高的速率,更复杂的信号,新的网络架构等等。我想这些无论对于我们的设备商、终端制造商,对于我们的研发,包括测试都提出了新的要求。”

关键字: keysight 信号分析仪 O-RAN 5G

【导读】从HP和安捷伦演变而来的Keysight(是德科技)现在已经可以提供覆盖Layer 1-7全部网络层测量解决方案,昨天在深圳全球首发三款涉及77GHz毫米波测量、5G和模块化的突破性创新

关键字: 5G keysight 模块化 毫米波

高通正与领先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的生态系统合作,利用Qualcomm® 9150 C-V2X芯片组解决方案加速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商用进程。C-V2X是V2X通信的全球解决方

关键字: c-v2x qualcomm

车联网(V2X)是推动汽车行业前行的一项前沿技术。LTE-V2X(蜂窝车联网)是V2X通信的全球解决方案,目的是为了提升汽车安全性、自动化驾驶和交通效率。 今天,Qualcomm和中国信

关键字: c-v2x qualcomm 大唐电信 通信技术

处于人工智能领域核心地位的英伟达(NVIDIA)近期遭遇了“矿难”和股价风波。 截至11月22日,英伟达股价为144.71美元,相较10月1日收市价289.36美元的高点,下滑了近50%

关键字: 5G c-v2x 中国移动

你知道能提供更多可用功率的全新电源吗?它有什么作用?2019 年 5月 30日,北京 —— 是德科技(NYSE:KEYS)推出全新系列的单路输出和双路输出电源。该电源可提供更多的可用功率,具有背景噪声低、外形小巧、显示屏...

关键字: e36200 keysight 是德科技 电源

5G通讯汽车协会(5G Automotive AssociaTIon;5GAA)来自汽车业和电信产业的成员于近日宣布,基于LTE-V2X的C-V2X通讯技术,目前已接近商业化阶段,随着5G加入的

关键字: c-v2x 物联网 车联网

自动驾驶2.0是什么样呢?除了原来的1.0的自动避障导航外,就是汽车和公众交通系统的协同。每辆车向交通系统发出自己的导航信息,然后交通信息给每辆车通信发送指令,同一个方向的汽车编队,及时限速、掉

关键字: c-v2x 华为 智能车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芯片巨头高通公司(Qualcomm)表示,中国计划标准化使用5G技术实现车辆间通信,这可能导致美国在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方面落后。 高通高级副总裁帕特里克·利特

关键字: 5G c-v2x uber 自动驾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