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超高精度温湿度压力三合一传感器:MS8607,一款适用于移动和可穿戴设备以及物联网(IoT)设备的+/-5厘米超高分辨率微型MEMS(微机电系统)压力传感器新品。MS8607是最新推出的三合一数字传感器,集成了压力,湿度和温度(PHT)三种环境物理量的测量。

超高精度温湿度压力三合一传感器:MS8607,一款适用于移动和可穿戴设备以及物联网(IoT)设备的+/-5厘米超高分辨率微型MEMS(微机电系统)压力传感器新品。MS8607是最新推出的三合一数字传感器,集成了压力,湿度和温度(PHT)三种环境物理量的测量。温湿度压力三合一传感器MS8607适合需要超低功耗、高精度和小型化传感器的应用。传感器的高分辨率和线性度使之成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暖通空调以及气象站等应用中环境和高度监测的理想选择。这款新传感器基于先进的MEMS技术,并受益于过去十几年来在研发和批量生产传感器模块方面的经验。

 


 

物联网应用与需求井喷时代,压力传感器日益成为移动和可穿戴设备不可或缺的要素,也是集成式消费类传感器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MS8607采用了成熟的半导体工艺,并兼具超高分辨率、良好的温度稳定性、低功耗运行和小巧的封装尺寸,允许开发人员改善各种应用的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包括从暖通空调和温室检测,到智能穿戴设备,再到实时天气监测。

MS8607可在很大的温度范围内实现精确而又稳定的性能,特别适用于室内多方位多参数监测温度湿度压力,以及户外导航——在这类应用中,它有助于提高导航精度。此外,它能够为计算海拔升高和垂直速度提供准确数据,同时收集温度湿度信息,也适用于移动和可穿戴健康和运动设备的活动追踪特性;同时,超高精度压力测量,也为手势识别和探测天气变化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MS8607包括两个采用独特的MEMS技术制成的传感器,用于测量压力,湿度和温度。第一个是用于测量压力和温度 的压阻式传感器。第二个是用于测量相对湿度的电容式湿度传感器。每个传感器都与ADC集成电路相连,以实现数字转换。MS8607将两个模拟输出电压转换成一个针对压力和温度测量的24位数字值输出,和一个针对相对湿度测 量的12位数字值输出。

在高精度多方位测试模式下,MS8607可以±4mbar的精度进行压力测量,±5%的实时湿度测量±2℃温度测量实现实时瞬态检测,这暖通空调项目的极大的辅助。

MS8607能够在300mbar至1100mbar的压力范围、5—95%湿度范围和-20℃至85℃的温度范围内,提供可靠、精确的性能。得益于多种测量和分辨率模式,该器件可以针对目标应用进行优化。每一颗传感器都经过单独校准,并且采用了校准系数来精确补偿测得的压力值湿度值和温度值。可通过传感器的I2C数字接口,获得传感器测量数据和校准系数。

可以预见的是,MS8607高精度温湿度压力三合一传感器的突出性能及广泛适用性,必将有力推动智能穿戴、智能穿戴、智能安全领域、以及家居物联网业界等等诸多应用方案的落地及发展。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本文中,小编将对焦距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焦距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焦距 传感器

本文中,小编将对手机重力感应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重力感应 传感器 重力传感器

4月17日消息,去年,中国大陆的半导体设备支出约占据了全球总额的三分之一。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在下述的内容中,小编将会对压力传感器的相关消息予以报道,如果压力传感器是您想要了解的焦点之一,不妨和小编共同阅读这篇文章哦。

关键字: 传感器 压力传感器

随着各行各业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运动控制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了有效地驱动电机,描述速度和位置的控制输入必不可少。然而,实现这种感测的技术有多种,每种技术都有不同的特点和应用场景。

关键字: 传感器 电机 自动化

SmartFactory计算机集成制造(CIM)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制造商实现从前道晶圆制造到后道封装、测试和包装的过程中定义、控制、自动化、监测和记录整个半导体的制造过程。该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集成软件组合来实现上述功能,这...

关键字: 自动化 集成制造 传感器

STCC4凭借在外形尺寸上的出众优势、成本效益以及低功耗,可更好地支持一系列面向大众市场提供二氧化碳监测的应用。Sensirion宣布旗下最新款二氧化碳传感器系列将于2024下半年推出。

关键字: 传感器 智能恒温器

为增进大家对调速器的认识,本文将对调速器运转方式、调速器的后期维护予以介绍。

关键字: 调速器 指数 传感器

如果您即将开始设计智能工厂传感器,请阅读这篇文章了解更多信息,从而尽可能快速高效地完成设计,使其能够为更多客户带来裨益。这篇博文介绍了智能工厂传感器(温度和压力)的设计理念,无论工厂流程中使用何种类型的现场总线或工业以太...

关键字: 智能工厂 传感器 现场总线

好用、高效的多合一传感器开发工具,支持给新一代高科技 MEMS 传感器产品开发应用软件

关键字: 传感器 Windows MacO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