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在扎克伯格的Facebook网页上有一段视频,是他正跟同为哈佛辍学生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讨论演讲的事。比尔·盖茨2007年曾回到母校发表毕业演讲,同年,扎克伯格的妻子、儿科医生普莉希拉·陈从该校毕业。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是最成功的大学辍学生之一。现在他将回到哈佛大学拿荣誉学位,还要在毕业典礼上演讲。

哈佛大学星期二宣布,扎克伯格将于5月25日在第366届毕业典礼上向毕业生发表讲话。同时,哈佛将授予扎克伯格荣誉学位。

扎克伯格2004年从哈佛大学二年级辍学,创立了Facebook公司。该社交网络曾经专门面向大学生,现在每日用户超过10亿人。

在扎克伯格的Facebook网页上有一段视频,是他正跟同为哈佛辍学生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讨论演讲的事。比尔·盖茨2007年曾回到母校发表毕业演讲,同年,扎克伯格的妻子、儿科医生普莉希拉·陈从该校毕业。

“他们知道我们实际上没有毕业,对吧?”扎克伯格在视频中说。

哈佛校长德鲁·福斯特(Drew G. Faust)在一份声明中说,“马克·扎克伯格的领导力已在全世界深刻地改变了社会参与的本质。”

但是,校方并不总是对他印象良好。据哈佛大学校报《深红报》记载,2003年扎克伯格创建了facemash.com,一个对学生而言“可有可无”的网站,被指控“违反安全、侵犯版权和侵犯个人隐私”,必须面临行政委员会的裁决,以确定是否将他踢出校门。

这段发布在Facebook上的视频在最后部分标注有“5月25日上线”的字样,目前尚不清楚扎克伯格是否计划在自己的页面上进行直播。Facebook和哈佛大学均未能立即回应请求,未对此加以说明。

扎克伯格不是唯一一个对本届毕业生发表讲话的Facebook高管。5月12日,Facebook COO桑德伯格将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社交媒体巨头Meta(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其价值3亿美金的超级游艇开到了美国,这艘游艇名为“Project 1010”,目前位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的埃弗格莱斯港,此举恰逢其40岁生日之前,引发外...

关键字: 扎克伯格 Meta Facebook

近日,马斯克与扎克伯格要“约架”的消息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为了这次“约架”,双方已经开始备战!

关键字: 马斯克 扎克伯格 互联网

据业内信息报道,在万人大裁员之后,一份 Meta 的内部备忘录记载,该公司正在计划压缩部分员工的奖金,而且更严格且高频率地评估员工的绩效。

关键字: Meta 扎克伯格

Meta Platform董事长兼CEO扎克伯格周四宣布,Meta冻结招聘、将进行人员和团队重组,并削减成本、并转移优先事项。扎克伯格称,在过去18年,公司基本上每年都在快速增长,然后最近收入首次持平或略有下降。从我们所...

关键字: 扎克伯格 PLATFORM CE

通常来讲,AVR单片机指的是1997年由ATMEL公司研发出的增强型内置Flash的RISC(Reduced Instruction Set Computer) 精简指令集高速8位单片机。AVR的单片机可以广泛应用于计算...

关键字: AVR 哈佛

iPhone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和最具代表性的设备之一,并继续成为苹果最重要的产品,但总有一天,不同类型的设备可能会取代iPhone和一般的智能手机。

关键字: 扎克伯格 iPhone 智能手机

24 岁的 Curtis Newbill 是 TikTok 成千上万的「网红」之一。过去几周里,没有品牌主找上门。「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Newbill 说,相当多 TikTok 网红与 Newbi

关键字: 扎克伯格 tiktok

8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明显上涨的特斯拉股价,在近几个交易日再度大幅上涨,其 CEO 马斯克的身价也有明显提升,一度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马斯克目前的身家为 85

关键字: 特斯拉 股价 扎克伯格

据报道,知情人士称,作为对Facebook公司反垄断调查的一部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本周两天内接受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官员的讯问。 联邦贸易委员会对Facebook的调查于去年夏天向公

关键字: facebook 反垄断 扎克伯格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