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基础实用电路

UM3758-108A/AM<strong>译码电路</strong>.gif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CSJ-T300B/CSJ-R02B是在CSJ-T300A/CSJ-R02A基础上增加了数字编译码电路后形成的.由CSJ-T300B与CSJ-R02B组成的遥控电路如下图所示.

关键字: 遥控电路 电路图 译码电路 编译码

简易译码电路

关键字: 译码电路

智能型电缆测试系统采用单片机和工控机相结合的方案实现了1 536个测试点之问导通和绝缘关系的测试。详细说明了基于单片机的硬件电路设计原理和工程应用方案。经实际测试,电缆测试系统达到了设计要求,大幅度提高了洲

关键字: 硬件电路设计 基于单片机 译码电路 测试系统

如图所示的遥控接收电路需要发射电路的性能指标如下:f射频=27MHz;f音频=5.5kHz,100%调制-方波;f'音频 正负600Hz,移频键控(FSK)160Hz,占空比为100%、60%或30%。T1初级...

关键字: 无线电遥控 电路图 译码电路 遥控接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