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光电显示电路
[导读]如图所示为锁控防盗报警电路。该电路由RS触发器、选通振荡器、报警电路等组成。其中RS触发器由与非门F2、F3组成,选通振荡器由集成电路TWH8751和R、C组成。

锁控防盗报警电路图

如图所示为锁控防盗报警电路。该电路由RS触发器、选通振荡器、报警电路等组成。其中RS触发器由与非门F2、F3组成,选通振荡器由集成电路TWH8751和R、C组成。

当SKK在“锁门”位置时,与非门F1的2输入端为高电平,由F1直接反映出DBK1-n的状态,若DBK1-n中有一个开路,则F1输出低电平,使RS触发器置“1”(Q为高电平,Q非为低电平),相应TWH8751的选通端②脚为低电平,触发振荡器开始振荡,振荡信号使扬声器发出报警声。

当SKK在“开门”位置(即用钥匙正常打开门锁)时,F1的输入端②脚为低电平,从而F1的输入端被封死,RS触发器被复位(Q为低电平,Q非为高电平),相应TWH8751因选通端②脚为高电平而不发生振荡,报警器不工作。此时,主人可以随意地去动用DBK1-n所监视的所有物品。当主人锁门离去后,报警器会自动恢复正常工作。消警时,先用钥匙打开门锁,再按一下AN即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摘要:根据旧城改造项目低压配电线路运行状态与负载的特点,对线路防外破的检测方法进行研究,结合线路负荷端电气量在故障状态下与正常运行状态下的区别,对低压配电线路被盗时所产生的故障类型进行判断。该方法具有简单、可靠、高效等特...

关键字: 旧城改造 防外破 防盗

变压器防盗器是一种用于保护变压器安全的设备。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压器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但同时也面临着被盗的风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人们研发出了各种各样的变压器防盗器。其特点是:不受距离限制,不受数量限制,不受气候影响,可以...

关键字: 变压器 防盗器 报警

摘要:对珠海市气象防灾减灾探测网新增设备数据监控平台的开发进行了介绍,其能监控各个设备的运行状况,显示并保存各个监测参数的数值,改变了传统的人工巡检方式,能够动态掌握探测设备健康状况,实现气象要素的动态监控。

关键字: 探测设备 数据监控 报警

摘 要 :设计一辆基于单片机的手机可控多功能智能小车,小车与手机采用无线传输技术通信。智能小车主要分为手机 APP、控制器模块、传感器模块、执行器模块以及报警模块五个部分。传感器模块感知外部环境信息并把数据传送至控制器,...

关键字: APP 智能控制 无线监控 传感技术 上位机 报警

摘要:介绍了基于GSM的煤气实时报警系统,阐述了整个系统的实现方案及工作流程,并对硬件模块及软件的设计做了详细的介绍。整个系统属于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家居的一部分,主要实现室内煤气及温湿度的监测,并在发生煤气泄漏及火灾时...

关键字: 智能家居 GSM 报警

自动喷水系统历年来是一消考试的重中之重,而不同的系统需要选用不同的报警阀组,这些阀组的组成及设置要求无疑是我们学习备考的重点,需要我们高度关注。

关键字: 消防 报警

摘 要:近来空气污染严重,以PM2.5较为突出,严重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文中设计了一款基于嵌入式平台的PM2.5检测器,能够准确测出周边环境的PM2.5浓度,并将数值显示在液晶屏上。当PM2.5浓度超出警戒值时检测...

关键字: 嵌入式 PM2.5 检测器 报警

当汽车中途临时停车或暂时不用时,有时会发生有人撬窃汽车上的聚光灯、雾灯以及车内的收音机,录音机等较值钱附件的情况。这里介绍的报警线路,能使一发生撬窃时立刻发出警声报。

关键字: 防盗

  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汽车的安全问题也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汽车报警器是针对汽车防盗来设计的,它是多功能的产品,不仅是可以防盗报警作用,还可以有遥控启动车尾箱,遥控开关车门,遥控开关车窗,遥控

关键字: 报警 汽车报警器 遥控

紫金桥组态软件系统自带的报警功能的处理逻辑是一次达到报警条件后,如果现场测量值一直满足当前的报警条件,那么只会提示最开始的第一条报警记录。但是如果需要在发生报警后,当前现场测量值继续满足报警条件

关键字: 报警 软件系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