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凌力尔特公司(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推出自主式单通道供电设备(pse)控制器 ltc4263,该器件具有片上 mosfet,用于符合 ieee 802.3af 以太网供电(poe)标准的系统。这个集成电路仅需少数几个外部组件,是一个完整的单端口 pse 解决方案以进行检测、分类和向连接到该集成电路的受电设备(pd)提供隔离的 48v 电源。ltc4263 提供符合标准的 ac 或 dc 方法,用来检测 pd 的去除,同时具有先进的片上控制算法,而且在无需处理器干预的情况下,可对所有需要的任务提供自主式操作。
  ltc4263 利用内部检测电阻提供精确浪涌、限流和短路控制,以进一步确保 ieee 802.3af 兼容性。端口限流可配置为自动调节,以适应所检测的 pd 类别。先进的检测和电源监视技术防止损坏传统纯数据设备,同时仍然能向较新的以太网供电设备提供电源。用单电源驱动时,ltc4263 还容许在多个端口简单地实现电源管理。
该集成电路丰富的功能允许它极大地简化 pse 实现,仅需单个 48v 电源和少量无源支持组件即可。该器件还非常适用于符合 ieee 802.3af 标准的端点/中跨系统,包括低端口数 pse 或独立 pse。ltc4263 规定工作在整个商用和工业温度范围,采用 14 引脚 4mm x 3mm dfn 和 so-14 封装。以 1,000 片为单位批量购买,每片起价为 2.95 美元。


照片说明:单端口 pse 控制器
性能概要:ltc4263
•完全符合 ieee 802.3af
•用 48v 单电源工作
•完全自主式操作,无微控制器
•具热保护的内部 mosfet
•利用简单的 rc 网络可在多个端口上进行电源管理
•用内部检测电阻实现精确浪涌控制
•受电设备(pd)检测和分类
•ac 和 dc 断接检测
•14 引脚 4mm x 3mm dfn 和 14 引脚 so 封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0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了业界首款-48 V宽输入电压数字热插拔控制器XDP700-002,扩展了其XDP™数字功率保护控制器系列...

关键字: 控制器 晶体管 5G

【2024年4月10日,德国慕尼黑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讯】全球功率系统和物联网领域的半导体领导者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宣布其OPTIGA™ Trust M安全控制器现...

关键字: 物联网 控制器 供应链

作为全球最大数据产生国之一,随着数据规模的成倍增长,中国对更高性能数据中心的需求日益迫切。根据IDC Global DataSphere对每年数据产生量的预测,全球数据量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 21.2%,并在...

关键字: 数据中心 CXL技术 控制器

北京,2024年4月8日,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派克汉尼汾携APK系列控制器、CRV系列工业电磁阀、RRV系列快开电磁阀和SEHI系列电子膨胀阀组等新品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并展示公司在商超冷库、冷水机组、环测设备...

关键字: 控制器 工业电磁阀 数据中心

为增进大家对视频控制器的认识,本文将对视频控制器模块设计、视频控制器的特殊技术予以介绍。

关键字: 控制器 指数 视频控制器

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单片机是两种不同的控制设备,它们之间存在明显的区别:

关键字: 单片机 plc 控制器

TrustFLEX 器件搭配可信平台设计套件,将简化从概念到生产的信任根启用过程,适用于广泛的应用领域

关键字: 控制器 闪存器件 SoC

为增进大家对压差控制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压差控制器、压差控制器原理、压差控制器的调试予以介绍。

关键字: 控制器 指数 压差控制器

无线双位充电设计通过单个控制器同时支持扩展功率协议(EPP)和磁功率协议(MPP)

关键字: 控制器 充电器 发射器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端口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端口 控制端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