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飞思卡尔半导体日前宣布,它通过集成Mocana NanoSSL™和NanoSSH™软件的源代码版本,为MQX™实时操作系统(RTOS)提供扩展的安全性能。飞思卡尔客户通过飞思

飞思卡尔半导体日前宣布,它通过集成Mocana NanoSSL™和NanoSSH™软件的源代码版本,为MQX™实时操作系统(RTOS)提供扩展的安全性能。飞思卡尔客户通过飞思卡尔只需支付199美元即可下载MQX专用版Mocana代码并解锁;同时在他们自己的解决方案中重新分配不限数量的二进制拷贝,不需付出任何版税。

通过该产品,嵌入式开发商将可以即时在线接入NanoSSL和NanoSSH客户端软件的源代码版本,进而接入完全受支持的商用加密解决方案。 NanoSSL和NanoSSH与飞思卡尔Processor Expert配置工具集成,可以通过嵌入式组件轻松完成实施和定制,不要求开发人员具备的密码专业技术。

NanoSSL和NanoSSH软件经过专门优化,有效地确保了进出MQX功能器件的安全连接,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对飞思卡尔处理器性能和 Flash/ROM使用情况的影响。 Mocana安全客户端体积超小,不到普通SSL/SSH客户端的五分之一。此外,该软件采用FIPS 140-2 L1级经过验证的加密算法,并且该软件经过验证的全FIPS二进制适用于由Mocana升级而来的众多平台。

大多数客户将能够使用NanoSSL和NanoSSH客户端捆绑版本,构建他们所需的安全特性。但更高端的飞思卡尔MQX客户也可以直接从Mocana那里购买升级产品,以接入各种专业的加密特性,包括政府认证的FIPS 140-2 L1级二进制、NSA “套件 B”和椭圆曲线加密法、TLS 1.2支持、先进的X.509证书管理和可大规模扩展的NanoSSL和NanoSSH服务器版本(适合高流量运营商环境)。

飞思卡尔工业和多市场微控制器部总监Aiden Mitchell表示:“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寻找专业的加密解决方案,以满足嵌入式环境的特殊需求。Mocana是该领域的领导者。当我们把他们的安全软件提供给我们的MQX设计师团队,并将其用于使用MQX RTOS技术的数百万台已安装器件时,我们为此感到兴奋不已。”

Mocana产品部副总裁Mike Siegel表示:“飞思卡尔了解安全性在器件环境中的重要性。智能器件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互联网上的PC数量,其比例为5:1,并且这个比例正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变大。智能器件是连接领域新的主流趋势,安全性从它一开始供货时内置于其中。飞思卡尔凭借该产品,为每个人带来具备专业支持的加密软件。”

飞思卡尔MQX实时操作系统(RTOS)为基于飞思卡尔处理器和微控制器的嵌入式设计提供了领先的软件技术。与用于台式机系统设计的通用操作系统不同,飞思卡尔MQX RTOS专门针对嵌入式系统的速度、体积、效率而设计。飞思卡尔MQX软件凭借优化的语境切换和中断次数提供提供性能强大、占先式的实时性能,其响应时间快速且预测度高。 该产品体积小巧且可自由配置,为嵌入式应用保留了存储空间,并且它可以配置仅6 KB的 ROM,包括内核、中断、信号机、队列和存储管理器。

如需了解有关这些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eescale.com/nanossl和www.freescale.com/nanossh。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其涉及的语言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这些语言的选择取决于目标平台的特性、性能需求、开发者的熟练程度以及项目的具体要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嵌入式开发语言,包括C语言、C++、汇编语言...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C语言

嵌入式开发是一项综合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以及系统整合的技术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创造出能够在特定环境中高效、稳定运行的嵌入式系统。这一流程涵盖了多个紧密关联且不可或缺的阶段,从最初的客户需求分析到最终的产品测试和交付,每个环...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的关键支柱,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从传统的嵌入式微控制器到如今先进的片上系统(SoC),再到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智能终端,嵌入式系统的演进与发展始终紧跟时代脉搏。本文将...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智能应用

嵌入式开发是一种专门针对特定硬件平台设计和实现软件系统的工程实践,它涵盖了从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程实现、调试测试直到产品部署及维护的全过程。本文将深入探讨嵌入式开发的主要阶段,分解其流程并阐述每个步骤的关键要点,以便于...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软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