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教程

;;; 根据不同试验样品的TLV2544IPW冲击试验要求,冲击台、碰撞台的技术参数和结构组成非常多。
;;; 典型的跌落式机械冲击台如图5-111所示。它由工作台的气动升降机构1、导向柱2、工作台3、工作台抱紧机构4、冲击波形成型器5、测控台6、基座隔振器7、基座8、冲击波形成型器垫块9等组成。被测试件10固定在工作台面上。1-工作台气动升降机构;2-导向柱;3-工作台;4-工作台抱紧机构:5-冲击波形成到器;6-测控台;7-基座隔振器;8-基座;9-冲击波形成型器垫块(配件);10-被试样品图5-111跌落式机械冲击台.;;;;;;;;;;;
;;; 工作台3底部与冲击波形成型器5之间的高度办由冲击脉冲的速度变化量Av确定。
;;; 由目前的技术水平可知,机械冲击台的主要机械结构及测控技术均为成熟技术,比较容易达到技术要求。
;;; 但是由于其冲击脉冲成型器采用多片厚薄不等的毛毡、橡胶垫及弹性塑料盘等组合重叠而成随着冲击波形、峰值加速度、脉冲持续时间和被试样品质量的不同,其组合是千变万每次试验均要作多次调试,往往样品正式试验只有3~9次,而试调却要十几次甚至几不但很麻烦,也不经济(详见5.11.3节中第3条)。为此,研发调试方便、冲击波形精重复性好的冲击脉冲波形成型器已成为当务之急。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电脑科技的飞速发展,作为电脑输入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键盘的种类和功能也在不断演变。其中,机械键盘以其出色的手感、长久的使用寿命和高度个性化的特点,深受众多电脑用户的喜爱。而机械键盘的核心——键盘轴,更是决定键盘使用体...

关键字: 电脑 键盘 机械

近日,在第21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全球制造业峰会上,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闻迪接受了包括荣格工业传媒在内的多家行业媒体的采访。

关键字: 机械 智能制造

步进电机是将电脉冲信号,转变为角位移或线位移的开环控制电机,又称为脉冲电机。在非超载的情况下,电机的转速、停止的位置只取决于脉冲信号的频率和脉冲数,而不受负载变化的影响。当步进驱动器接收到一个脉冲信号时,它就可以驱动步进...

关键字: 步进电机 脉冲 控制

根据目前的内部沟通,苹果可能会在2025年推出首款触屏Mac,将此作为MacBook Pro整体升级计划的一部分。

关键字: 设计理念 触摸屏 Mac

定义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撑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

关键字: 轮胎 机械 市场

输出短路后输出电压非常低,电感的激磁电流di/dt变得非常大,去磁电流di/dt变得非常小,工作几个开关周期后电感激磁的起始电流不断增加,极端情况下电感可能发生饱和,电感值L降低到非常低的值。

关键字: 脉冲 频率折返

(全球TMT2022年9月14日讯)镭神智能发布图像级1550nm光纤车规激光雷达,采用高性能的光纤激光器,以其强大的环境感知能力、成本控制能力以及全球最小尺寸登顶激光雷达行业高峰,攻克激光雷达"卡脖子"技术问题。激光...

关键字: 光纤 激光雷达 控制 脉冲

【2022年8月17日,德国慕尼黑和柏林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完成了对位于德国柏林的初创企业Industrial Analytics的收购,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软件和服...

关键字: 英飞凌 机械 工业设备

贵州贵阳2022年8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唯一"天眼" -- "中国天眼"(FAST)已进入成果爆发期,自建成以来已发现660余颗新脉冲星,成为世界上发现脉冲星效率最高的设...

关键字: 脉冲 IP FAST TIMES

南京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在被烈日炙烤的夏日里,雪糕、水果成为大多数人消暑的好伴侣。如今,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在家制作各类夏日甜品,肆意享受清凉与甜蜜。然而,想要轻松制作甜品离不开专业烘焙工具加持,其中打蛋...

关键字: 博世 直流电机 脉冲 调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