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微软将发布首批Win8嵌入式系统浅析

 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ZDNet报道,微软周三宣布,Windows Embedded 8嵌入式系统标准版和专业版现在面向OEM厂商开放下载,工业版也将在4月1日开始的一周内开放下载。

微软在去年11月就表示,首批Windows Embedded 8嵌入式系统将在今年3月份开放下载。按照这一计划,微软在3月20日开放了两个版本的下载。

Windows Embedded 8是一种组件化版Windows 8系统,添加了额外技术以适应Windows系统在专用设备上的使用。Windows Embedded 8标准版和专业版以面向OEM厂商下载,下载地址为http://,标准版还可以在微软下载中心获取。

另一Windows Embedded 8家族成员Windows Embedded 8工业版主要面向零售终端和其它制造和卫生保健系统,将在4月1日开始的一周内开放下载。

微软此次没有宣布Windows Embedded 8其它版本的下载时间,这其中包括Windows Embedded 8 Handheld和Windows Embedded 8 Automotive。微软在今年1月份预计,首款运行Windows Embedded 8 Handheld的加固型手机将在2013年底或2014年初上市,Windows Embedded 8 Handheld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放出”。

微软还宣布5家初期合作伙伴将使用Windows Embedded 8 Handheld开发加固型手机,他们是摩托罗拉系统、易迈腾、霍尼韦尔、Ingenico以及Bluebird。微软还透露,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后继系统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中国制造」论坛顺利召开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月12日,由百年名校法国里昂商学院主办,斯巴诺萨设计承办,福州东湖数字小镇,福建亚太合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协办的"中法建交6...

关键字: 微软 雷诺 AI 中国制造业

台湾新竹 – 2024年4月23日 – 著名的微控制器供货商新唐科技公司,与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软件公司Qt Group宣布深化合作,扩展新唐科技人机界面(HMI)平台支持「Qt for MCUs」...

关键字: 微控制器 嵌入式系统 MCU

4月21日消息,Meta发布超级彪悍的大语言模型Llama 3之后,微软也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WizardLM2 8x22B,号称迄今最强大,完全超越Claude 3 Opus&Sonnet、GPT-4等竞品,而且开源...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近日媒体Business Insider透露称,微软目前正在疯狂囤货GPU,目标在2024年12月前达到180万片。微软本次采购的 GPU 主要来自英伟达公司,不过微软也计划采购 AMD 等其它公司的 GPU 进行扩充。

关键字: 微软 GPU

随着物联网、嵌入式系统以及微控制器技术的飞速发展,微控制器已成为众多智能设备和系统不可或缺的核心组件。而微控制器的正常工作,离不开烧录器的精准操作。C8051F021烧录器,作为一款高效、稳定、易用的微控制器烧录工具,在...

关键字: c8051f021烧录器 联网 嵌入式系统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系统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系统、嵌入式系统的特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系统

2024年4月18日,国民技术第四代可信计算芯片NS350 v32/v33系列产品正式发布并开始量产供货。NS350 v32/v33是一款高安全、高性能、超值可信密码模块2.0 (TCM 2.0)安全芯片,适用于PC、服...

关键字: PC 服务器平台 嵌入式系统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2024年,嵌入式系统将走向何方?如何才能走在趋势的前沿?从工厂到家电,从医院里昂贵的医疗设备,到随处可见的可穿戴设备,我们身边的联网设备越来越多,生活更加绿色低碳,嵌入式系统功不可没。ST于3月19日成功举办STM32...

关键字: 嵌入式系统 可穿戴设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