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有投资者就传闻“大硅片已通过中芯国际认证”向上海新阳求证。

有投资者就传闻“大硅片已通过中芯国际认证”向上海新阳求证。

公司20日在互动平台上回应了该传闻并表示,上海新昇公司大硅片已通过中芯国际认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中芯国际发布了 2023 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业绩财务报告,数据显示三季度公司销售收入为 16.2 亿美元,同比减少15.0%,环比增长 3.9%,处于指引的中位。毛利率19.8%,环比下降0.5个百分点,同...

关键字: 中芯国际

据业内消息,国内芯片制造龙头中芯国际近日发布了 2023 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营收和净利润均有较大幅度下滑,其中净利润同比腰斩。

关键字: 中芯国际

(全球TMT2023年8月11日讯)国际主要半导体代工制造商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三个月的综合经营业绩。2023年第二季的销售收入为1,560.4百万美元,2023年第一季为1,46...

关键字: 中芯国际 半导体 集成电路制造 MT

8月13日消息,日前国内最大的晶圆代工厂中芯国际发布了Q2财报,营收15.6亿美元,同比下降18%;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4.03亿美元,同比下降21.7%,环比大增74.3%。

关键字: 中芯国际 半导体 芯片

所有货币以美元列账,除非特别指明。 本合并财务报告系依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 上海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国际主要半导体代工制造商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981;上交所科...

关键字: 中芯国际 BSP PS IC

8月11日消息,国内最大的晶圆代工厂中芯国际日前发布了2季度财报,营收15.6亿美元,同比下降18%;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4.03亿美元,同比下降21.7%,环比大增74.3%。

关键字: 中芯国际 半导体 芯片

时隔两年,中芯国际再度换帅!

关键字: 中芯国际 集成电路 半导体

据了解,中芯国际自2020年上市以来一直未曾分红,即使去年实现了创记录的营收利润,也依旧宣布“不分红”,由此引发了一些股东的不满。

关键字: 中芯国际 半导体

据 21ic 获悉,昨天中芯国际公布了 2023 年第一季度的营收财报,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为 102.09 亿元,同比减少 13.88%,归母净利润 15.91 亿元,同比下降 44.04%,基本每股收益 0.2...

关键字: 中芯国际

据 21ic 近日获悉,中芯国际支持的中国代工芯片制造商绍兴半导体制造电子有限公司寻求在上海科创板融资,以每股 5.69 元的价格发行 16.9 亿股,筹资 96 亿元人民币(14 亿美元)。

关键字: 半导体 中芯国际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