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近日讯,华为 P40 Pro 有可能提前发布,最近一段时间华为 P40 Pro 的消息特别多,由于这部手机要等到明年 3 月才会发布,国内要等到四月初才会上市,现在就预热是不是太早

近日讯,华为 P40 Pro 有可能提前发布,最近一段时间华为 P40 Pro 的消息特别多,由于这部手机要等到明年 3 月才会发布,国内要等到四月初才会上市,现在就预热是不是太早了点?有网友透露,为了迎战高通骁龙 865,华为 P40 Pro 有可能提前发布,对于想买华为 P40 Pro 的网友来说,这可是一个好消息。

第一部搭载骁龙 865 的手机是三星 S20,将会于 2020 年 2 月 11 日发布,采用最新的 SuperAMOLED 曲面挖孔屏,搭载骁龙 865+X55,后置 1.08 亿像素 5 摄,拍照得分铁定超过华为 Mate30 Pro 5G。小米 10 紧随其后,后置 1.08 亿像素四摄,拍照得分有可能追平华为 Mate30 Pro 5G。这可是华为万万不能接受的,而华为 P40 Pro 早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发布了。

 

 

华为 Mate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超过 1200 万台,且增长势头越来越猛,华为 P40 Pro 过早发布肯定会对其造成冲击,为了拿到拍照第一,华为 Mate30 Pro 宁愿送测两次,如果 P40 Pro 发布,还会有谁购买华为 Mate30 Pro 5G?

 

 

其实这些事情华为都考虑到了,如果不提前发布 P40 Pro,三星 S11+和小米 10 Pro 的得分都会超过华为 Mate30 Pro 5G,与其让别人超越,还不如自己超越。再者,华为在设计这两款手机的时候有意做出区分,华为 Mate30 Pro 使用曲面刘海屏,后置光环四摄,再加上两种素皮版本,即使华为 P40 Pro 上市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华为 P40 Pro 并不过分强调个性化的设计,采用主流曲面挖孔屏,配色上会再一次引领潮流,估计还会推出全新的素皮版本,且配色更多。华为 Mate30 Pro 5G 版本卖得最好的就是两种素皮版,华为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后置矩形摄像头早已经被网友曝光,虽然看不惯,可这是明年的主流。

 

 

硬件方面,麒麟 990 5G 与骁龙 865 相比并不占优,但是华为旗舰从来就不以性能见长,这是短处,华为也刻意回避。在日常使用中麒麟 990 与骁龙 865 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只有一些吃性能的游戏才会受到影响,而这类游戏发烧友明显不是华为的用户。存储方面,麒麟 990 支持最新的 UFS3.0,即使是最便宜的荣耀 V30 都支持 UFS3.0,华为 P40 Pro 更不会例外。

华为 P40 Pro 的相机得分将大幅超过 Mate30 Pro 5G,估计会在 128 分左右,三星 S11 的分数会在 125 分左右,再高的可能性也有,华为 P40 Pro 的分数也会相应提升。据说华为 P40 Pro 的主摄从 4000 万像素的 IMX600 升级到 5400 万像素的 IMX700,超广角电影镜头不变,潜望长焦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另外华为的液体镜头也快来了,华为 P50 Pro 有望首发,三星小米想要超过华为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续航方面,华为 P40 Pro 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以及 27W 无线充电。据说荣耀 30 Pro 也是 65W 快充,再加上 OPPO 的 65W,小米的 66W,明年高端机正式普及 65W 快充,40W 快充成为 2 千元手机标配。

价格方面华为已经意识到华为 Mate30 Pro 5G 的价格过高了,华为 P40 Pro 会有意降低价格,预计起步价格为 6288 元,你能接受吗?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联发科与高通骁龙的对决可以说是一场性能与价值的较量,那么,你对两者的芯片有了解吗?在移动设备领域,芯片制造商的竞争愈发激烈。其中,来自台湾的联发科(MediaTek)与美国的高通(Qualcomm)无疑是该领域的两大巨头...

关键字: 联发科 高通骁龙 CPU 处理器

在移动处理器的世界中,华为的麒麟系列和高通的骁龙系列无疑是两个响亮的名字。它们代表了当今智能手机中最先进的技术成就,也是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重点考虑的性能指标之一。本文将深入探讨麒麟950处理器的技术规格、性能特点,并以此...

关键字: 麒麟950 高通骁龙 华为 安卓

业内消息,近日有博主在社交媒体平台爆料称,一款疑似骁龙 7 Gen 3 的处理器现身 Geekbench 跑分平台,vivo S18 系列或荣耀 100 系列新机有望搭载。

关键字: 台积电 高通骁龙 骁龙 7 Gen 3

11月23日消息,根据外媒wccftech 的报导,由于此前高通已经表明将持续采用台积电与三星多芯片制造供应商来源的模式,加上台积电在3nm制程上量产时间的继续延迟,高通可能考虑将下一代骁龙8 Gen 3 行动处理器交由...

关键字: 台积电 3nm 高通骁龙 三星

作为曾经安卓市场的“卧龙凤雏”,高通骁龙和华为的海思麒麟可谓棋逢对手。在华为海思还没有被制裁之前,安卓高端市场基本就是高通和海思麒麟的双人戏,至于那时的联发科在高端市场几乎没有出头之日。

关键字: 华为 麒麟 高通骁龙

对于华为Mate 50系列,相信有很多人都在期待,无论是等着换新机的华为用户,还是抱着围观的心态想看看全新Mate旗舰实力如何的人。

关键字: 华为 鸿蒙 OS 高通骁龙

不久前,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曾表示,华为手机业务目前确实面临很大挑战,现在华为5G手机很难买到。但他强调,华为不会放弃手机业务,也不会出售,正在努力让手机业务在适当的时候重回正轨。从实际行动来看华为确实从未放弃在手机业务...

关键字: 4G 高通骁龙 芯片

不久前,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曾表示,华为手机业务目前确实面临很大挑战,现在华为5G手机很难买到。但他强调,华为不会放弃手机业务,也不会出售,正在努力让手机业务在适当的时候重回正轨。从实际行动来看华为确实从未放弃在手机业务...

关键字: 4G 高通骁龙 芯片

9月15日消息,9to5Google发文指出,种种迹象表明,谷歌Pixel6Pro搭载的自研芯片Tensor可能比高通骁龙888还要快,有望成为Android阵营最快的芯片之一。9to5Google表示,目前智能手机搭载...

关键字: 芯片 骁龙888 高通骁龙

前不久,联发科又推出天玑900芯片,继续抢占5G手机市场。据悉,这颗芯片基于6nm工艺制程,性能表现号称可以与旗舰芯片比肩。

关键字: 台积电 高通骁龙 realme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