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 摘要: 中国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的日本法人尚德电力日本公司,将面向日本的公共产业市场上市两款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模块新产品,包括最大输出功率290W的“STP290-24/Vd”等。... 中国尚德太阳

摘要: 中国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的日本法人尚德电力日本公司,将面向日本的公共产业市场上市两款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模块新产品,包括最大输出功率290W的“STP290-24/Vd”等。...

 

中国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的日本法人尚德电力日本公司,将面向日本的公共产业市场上市两款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模块新产品,包括最大输出功率290W的“STP290-24/Vd”等。

STP290-24/Vd的标称最大输出功率为290W,转换效率为14.9%。输出容许误差为0/+5%。尺寸为1956mm×992mm×50mm,使用72枚太阳能电池单元。重量为27.0kg。将同时上市的“STP240-20/Wd”的标称最大输出功率为240W,转换效率为14.8%,输出容许误差为0/+5%。尺寸为1640mm×992mm×50mm,采用60枚单元。重量为19.1kg。

作为面向公共产业的太阳能电池模块,尚德电力已经上市了最大输出功率为230W、235W、280W和285W的产品,此次上市新产品,使该产品系列将扩充到6种。新产品耐风压和积雪,据称在严峻的环境下也可长期使用。与原产品一样,可保证25年的模块输出。

尚德电力在2012年2月29日~3月2日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PV EXPO 2012”上展出了该新产品。尚德公关部表示:“价格不便公开,但新产品有价格竞争力。本公司的模块累计供货量全球第一,能够以稳定的生产体制供货高品质模块。”

责任编辑:思绪
来源:互联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电力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为了符合节能减排的社会发展趋势,发电系统逐渐采用可再生的新能源发电代替传统的发电模式。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电力

驱动器电阻是一种用于驱动电机的元件,一般安装在电机输出端口和驱动器之间。驱动器电阻的作用主要是调节电机的驱动电流。

关键字: 驱动电阻 驱动器 输出功率

检查电源标识上的规格,上面通常会注明电源的最大输出功率。例如,如果标称输出功率为500W,实际输出功率可能在400W至450W之间。

关键字: 开关电源 输出功率 功率

赢创与中国大型化学品生产商福华通达化学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福华)签署许可协议,赢创将授权福华采用其专利技术在四川省乐山市建造一座全新过氧化氢(双氧水)生产装置。此外,双方还将就合作生产和销售特种级过氧化氢进行评估,以满足...

关键字: 过氧化氢 光伏 太阳能电池

Holtek Low Power A/D Flash MCU系列新增成员HT66L2530A,具备上电POR(Power-On Reset)时间16ms与上电POR期间平均电流小于10μA特性,搭配内建全新高精准低电流L...

关键字: MCU 太阳能电池 一次性电池

薄膜太阳能电池是一种利用薄膜材料吸收太阳光并转化为电能的光伏电池。与传统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相比,薄膜太阳能电池具有更轻、更薄、更柔性的特点,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

关键字: 薄膜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

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电力的支持,不论是农业工业、建筑工程、交通物流、金融科技,还是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都是和电有很大的关系。

关键字: ups电源 电力 谐波失真

太阳能供电是一种利用太阳能转换成电能,为设备或系统提供稳定、环保的电力供应的技术。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和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太阳能供电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本文将详细介绍太阳能供电的工作原理及工作过程,以期帮...

关键字: 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电池板是一种利用太阳能转换成电能的装置,它的广泛应用已经让人们对传统的能源依赖逐渐减少。本文将向您介绍太阳能电池板的工作原理、制作材料以及应用领域,以期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这一重要的新能源设备。

关键字: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

9月21日,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数字孪生应用专委会主办的“2023电力数字孪生技术与应用论坛”在天津举行。优立科技与腾讯集团作为两大协办单位,在现场展示了前沿的电力产业深度元宇宙应用技术,优立科技创始人兼CEO张雪兵做...

关键字: 电力 电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