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Gridserve公司计划在英国各地安装100多个由光伏阵列和蓄电池提供电源的电动汽车(EV)充电站。首座充电站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工建造。

Gridserve公司计划在英国各地安装100多个由光伏阵列和蓄电池提供电源的电动汽车(EV)充电站。首座充电站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工建造。

Gridserve的CEO兼创始人Toddington Harper表示,公司计划在5年内将这100多个Electric Forecourt充电站全部投入使用,所有的充电站将全部由太阳能+电池储能提供电源。

GridServe将为此建造一个新的太阳能电站,以便为这些充电站提供电力。此外它还将安装“多兆瓦”电池存储系统,以“支持EV的快速增长以及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容量”,公司的目标是“使EV的充电如同在加油站加油一样便捷”。

根据该公司的一份网上声明,设置在约克(York)和赫尔城(Hull)的充电站将会在今年完工。Gridserve在约克有一个34.7兆瓦的太阳能项目和一个27兆瓦的电池储能系统,目前均在开发建设中。该公司计划在约克项目中使用双面太阳能电池板,但未表明赫尔项目将使用哪类产品。

这些充电站将接受私人车辆和车队车辆,如出租车、公共汽车等。预计大多数车辆的平均充电时间将不到30分钟。小轿车和轻型商用车的充电率将高达500千瓦。

Gridserve在今年三月初,还曾宣布将在英国部署60兆瓦的双面加跟踪项目,项目中包含两个容量分别为34.7兆瓦和25.7兆瓦的站点。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电动汽车的广泛应用,直流充电桩作为电动汽车的重要基础设施,其正常运行尤为重要。本文对直流充电桩不能充电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

关键字: 电动汽车 直流充电桩 充电站

电动汽车充电站监控系统的设计是为了确保充电站的安全运行和高效管理。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和充电桩网络的扩大,充电站的数量和规模不断增加,因此需要一种可靠的监控系统来实时监测充电设备的运行状态、充电桩的使用情况以及安全问题。下...

关键字: 电动汽车 充电站 监控系统

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充电桩作为电动汽车的能源补给设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然而,很多消费者对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充电桩的差别以及它们的技术特点并不了解。本文将对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充电桩的差别和技术特点进行详细...

关键字: 电动汽车 充电桩 充电站

【2023年9月21日,德国慕尼黑和中国深圳讯】基于碳化硅(SiC)的功率半导体具有高效率、高功率密度、高耐压和高可靠性等诸多优势,为实现新应用和推进充电站技术创新创造了机会。近日,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 IFX...

关键字: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充电站

BMW电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5款新能源新品在成都车展上市,电动产品阵容几无“盲点” 创新纯电动BMW iX1强势杀入紧凑型豪华SAV市场 宝马“电动时代旗舰”再添...

关键字: 宝马 新能源 电动化 充电站

杭州市 – 2023 年 6 月 5 日 – 杭州联芯通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联芯通)是一家智能充电通信芯片设计公司,提供支持ISO 15118即插即充的解决方案。该功能可简化充电流程,充电站将自动识别车辆信息,用户无需在...

关键字: 电动汽车 充电站 芯片组

广州2023年1月1日 /美通社/ -- 2023年已至,回望2022年这新能源汽车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万城万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运营管理服务商”的愿景引领企业前行...

关键字: 新能源汽车 充电站 智能制造 APP

FIRALP位于法国,是一家专注于公共工程、能源、土木工程、高压等专业领域的公司。近期,PcVue使用先进的平台功能帮助其维护充电站,帮助提高产品可用性。

关键字: ARC INFORMATIQUE 电动汽车 充电站

南京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10月18日,由南瑞集团主导编制的IEC国际标准《电动汽车充电漫游服务信息交互 第2部分:用例》(IEC 63119-2:2022)正式发布。该标准的发布是南瑞集团在国际电动...

关键字: 电动汽车充电 充电站 数据结构 电动汽车电池

据业内信息报道,近日美国交通部批准在美国50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波多黎各自治邦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计划,此计划将会覆盖大约75000万英里大约合12多万公里的高速公路,在未来5年将投入约50亿美元建设5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关键字: 美国 新能源车 充电桩 充电站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