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一般光伏组件的颜色比较单一,常见晶硅光伏组件只有蓝色和黑色,光伏组件的美学问题在历史上一直难以解决。日前,美国太阳能公司SistineSolar开发了一种可以随环境变色的“SolarSkin”产品,可以匹配任何环境的外观设计。

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一般光伏组件的颜色比较单一,常见晶硅光伏组件只有蓝色和黑色,光伏组件的美学问题在历史上一直难以解决。日前,美国太阳能公司SistineSolar开发了一种可以随环境变色的“SolarSkin”产品,可以匹配任何环境的外观设计。

这种组件电压最高可达1000伏,可输出250W的电量,为房屋供应17%的电量。

该研究已在多个第三方实验室(如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进行了深入的产品测试和开发,花费了五年时间。SolarSkin将材料科学、颜色科学和太阳能光伏技术紧密结合使之相互作用,可以实现无限范围的颜色变化和外观设计,同时具有很好的透光性能。

SistineSolar自2016年起就开始宣传该专利并于2017年将SolarSkin开始推向市场。

迄今为止,SolarSkin已经在美国多个州的HOA(业主协会)中获得100%的批准率;在10个州完成安装,其中包括HOA中的房屋、新建社区和历史悠久的地区等各种案例;安装屋顶的样式和颜色涉及各种屋顶色调和木瓦、钢瓦等类型;该公司已在当地获得了全国200多家太阳能安装商的关注。

目前,Sistine Solar正筹集资金扩大其SolarSkin产品的部署,Energy Foundry已宣布对Sistine Solar进行320万美元的投资。目前太阳能还未能更好被人类利用,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努力,研究出更高效地产品,这样才能保证我们人类的能源够人类发展所需。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光伏逆变器作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组件,负责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工业和商业用电使用。因此,确保光伏逆变器处于最佳状态对于整个光伏发电系统的稳定运行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使光伏逆变器达到...

关键字: 光伏逆变器 光伏发电系统 光伏组件

杭州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

关键字: 光伏组件 可持续发展 光伏企业 PI

杭州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8月17日,以"绿色永续制造"为主题,正泰新能常务副总裁、可持续发展官黄海燕在在近期的一次公开演讲中,公布了以2028年、2035年和2050年为主要时间节...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光伏组件 ROM 节点

上海2023年1月19日 /美通社/ -- 2023年1月18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

关键字: ISO BSP 智慧能源 光伏组件

太仓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1-2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

关键字: 太阳能 研讨会 光伏 光伏组件

光伏发电的主要原理是半导体的光电效应。光子照射到金属上时,它的能量可以被金属中某个电子全部吸收,电子吸收的能量足够大,能克服金属内部引力做功,离开金属表面逃逸出来,成为光电子。

关键字: 晶科能源 光伏组件

上海2022年12月2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30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安徽元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YuanTech Solar...

关键字: 光伏 光伏组件 太阳能 新能源

11月2日,隆基绿能在杭州、西安、上海、南宁、苏州、广州等六城以及线上,同时面向全球发布全新一代光伏组件产品 -- Hi-MO 6,迎接全球"太瓦时代"的全面开启,加速推进能源转型。(能动Nengdong)...

关键字: 组件 光伏组件

中国常州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天合光能以用户为中心,从实践经验和市场趋势中,提炼出"四高一低"底层逻辑,以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发电量,实现光伏电站更低度电成本,赋能行业发展,...

关键字: 光伏市场 高功率 电量 光伏组件

智慧光储进万家 苏州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2日,晟高能源科技对外宣布与康佳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成为康佳集团在国内户用及工商业光伏产品领域战略合作单位。  ...

关键字: 分布式 康佳 光伏组件 新能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