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作为可再生能源具有许多优点和相对受欢迎程度,但最终太阳确实能够制造出最好的太阳能电池板。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能电池会因天气,温度变化,污染和紫外线照射而受到损害。太阳能电池还需要检查以维持电池性能水平并减少经济损失。

随着科学的发展,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那么有什么能源的发展前景大呢?

现在逐渐发展的太阳能,使用广泛,那么它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呢?

太阳能其中之一的问题就是太阳能电池板退化,那它怎么检测呢?

尽管作为可再生能源具有许多优点和相对受欢迎程度,但最终太阳确实能够制造出最好的太阳能电池板。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能电池会因天气,温度变化,污染和紫外线照射而受到损害。太阳能电池还需要检查以维持电池性能水平并减少经济损失。

那么,如何以经济高效和节省时间的方式实时检查面板?印度Thapar工程技术研究所的研究学者Parveen Bhola和同一机构的副教授Saurabh Bhardwaj过去几年一直在开发和改进基于统计和机器学习的替代方案,以实现太阳能的实时检测。面板。他们的研究发现了一种基于聚类的计算的新应用,它使用过去的气象数据来计算性能比和降级率。该方法还允许非现场检查。

某太阳能电池板

基于聚类的计算对于这个问题是有利的,因为它能够通过使用基于包括温度,压力,风速,湿度,日照时数的气象参数的性能比来加速检查过程,防止进一步损坏和加快修理。太阳能,甚至是一年中的一天。这些参数很容易获取和评估,并且可以从远程位置进行测量。

改进光伏电池检测系统可以帮助检查员更有效地进行故障排除,并可能预测和控制未来的困难。基于聚类的计算可能会揭示管理太阳能系统的新方法,优化光伏产量,并激发该领域未来的技术进步。

“现有的大多数技术通过现场物理检查来计算PV(光伏)系统的退化。这个过程耗时,成本高,不能用于实时的降解分析,”Bhola说。“拟议的模型实时估算了性能比的下降。”

Bhola和Bhardwaj之前合作并开发了模型,使用隐马尔可夫模型和广义模糊模型的组合来估算太阳辐射。

隐马尔可夫模型用于模拟具有未观察或隐藏状态的随机变化系统;广义模糊模型试图在其建模过程中使用不精确的信息。这些模型涉及识别,分类,聚类和信息检索,对于适应光伏系统检测方法非常有用。

实时光伏检测的好处不仅仅是时间敏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措施。这种新的方法也可以改善目前的太阳能预测模型。Bhola指出,太阳能电池板或太阳能电池板的输出功率可以更准确地预测。实时估算和检查还允许实时快速响应。

“由于实时估算,如果输出不是预期值,可以立即采取预防措施,”Bhola说。“这些信息有助于微调太阳能预测模型。因此,可以更准确地预测输出功率。”太阳能目前的最大的问题就是转换效率,其次就是太阳能电池的退化问题,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检测的技术回不断提高。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使用更为先进的 Transphorm氮化镓器件,使突破性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外形更小、更轻,且拥有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关键字: 光伏系统 氮化镓 太阳能电池板

哥伦比卡尔达斯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天合跟踪与中国电建签订拉美地区哥伦比亚泰普伊光伏电站跟踪支架供货协议,将为其提供108MW智能跟踪系统,其中包含开拓者1P智能跟踪支架、智能算法、以及智慧云平台...

关键字: 光伏电站 跟踪系统 控制器 BSP

新发起的设计挑战赛鼓励e络盟社区成员将电子垃圾升级改造为物联网连接项目

关键字: 物联网 微芯科技 太阳能电池板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能量的使用程度也越来越高。地球上所存在的有限资源已经不能够支撑人类永无止境的开发,我们必须寻找新的能源,来能够使人类文明得以延续,才能使我们的社会发展更加繁荣。

关键字: 太阳能逆变器 太阳能电池板

都柏林,2023年4月3日 —— Pulsiv是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太阳能电池板能量输出的直流到交流转换技术的领先供应商,今日与EPS Global签署了一项战略分销协议,将其分销网络扩展至中国市场。

关键字: 太阳能电池板 电源制造

上海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英特尔大连半导体存储技术制造与研发基地,厂区太阳能光伏电站投产启动仪式顺利举行,东北地区首个智能光伏电站正式合闸发电。 该项目由道达尔远景(TEESS)参与开发设计、建设...

关键字: 英特尔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BSP

佛山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美的工业技术旗下消费电器核心零部件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GMCC美芝、Welling威灵旗下两家工厂——广东美芝精密...

关键字: 控制 供应链 可持续发展 光伏电站

安森美的EliteSiC系列碳化硅(SiC)技术提升Ampt的直流优化器性能

关键字: 安森美 Ampt 光伏电站

深圳202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23日,华为面向行业举办智能光伏十大趋势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陈国光从多场景协同、数字化转型、重构安全等维度出发,全面解读了智能光伏十大趋势,为光...

关键字: 华为 智能光伏 电网 光伏电站

冬季风干物燥,防火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关键字: 光伏电站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