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拟 > 模拟
[导读]proteus和Multisim哪个仿真软件好用?相对来说,proteus侧重数字电路,multisim侧重模拟电路。其实两个有很多共同之处,会一个,另外一个大概看下就明白了。仿真的效果,各有优劣,贴近现实都差不多,都不是很完美,

proteus和Multisim哪个仿真软件好用?

相对来说,proteus侧重数字电路,multisim侧重模拟电路。其实两个有很多共同之处,会一个,另外一个大概看下就明白了。仿真的效果,各有优劣,贴近现实都差不多,都不是很完美,但大部分情况下都可以用。

扩展阅读:模电学习经验小结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移位寄存器,作为数字电路中的基本元件,是一种存储数据并按特定方式改变数据顺序的装置。它在计算机硬件设计、通信协议处理、数据编码解码以及其他众多数字信号处理场景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本文将深入探讨移位寄存器的作用,其工作...

关键字: 移位寄存器 数字电路

在数字电路和计算机体系结构中,定序器(Sequencer)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组件。它负责协调和控制各个功能单元的操作顺序,确保数据在正确的时间被传输和处理。尽管定序器在许多现代电子系统中都扮演着关键角色,但对于非专业人士来...

关键字: 数字电路 计算机 定序器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电路已成为现代电子设备不可或缺的核心组成部分。在数字电路中,数字晶体管作为一种重要的开关元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详细探讨数字晶体管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主要类型、应用领域以及未来发展...

关键字: 数字电路 晶体管 开关元件

北京云道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CAE(ComputerAidedEngineering)仿真根技术研发企业,以“自主匠心,普惠仿真”为使命,致力于解决CAE领域自主化难题和大众化瓶颈。

关键字: CAE 仿真软件

使用MATLAB和Simulink设计和构建Rivian车辆仿真界面平台帮助我们实现了关键目标。我们为工程师和非工程师创建了统一平台,用于运行整车仿真、后处理结果和创建报告。

关键字: 仿真软件 汽车电子

EDA(电子线路设计座自动化)是以计算机为工作平台、以硬件描述语言(VHDL)为设计语言、以可编程器件(CPLD/FPGA)为实验载体、以ASIC/SOC芯片为目标器件、进行必要元件建模和系统仿真电子产品自动化设计过程。...

关键字: EDA技术 数字电路

EDA 作为现代电子设计的核心, 以大规模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COLD)为载体,以计算机为工作平台,在 EDA 软件开发环境下,采用硬件描述语言 HDL(Hardware Description Language)...

关键字: EDA技术 数字电路

电子设计自动化(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EDA)是指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来完成超大规模集成电路(VLSI)芯片的功能设计、综合、验证、物理设计(包括布局、布线、版图、设计规...

关键字: EDA技术 仿真软件

近年来,电子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EDA技术促进了电子线路的设计和应用。本文借助Multisim 10的仿真平台,采用实验法。

关键字: Multisim 仿真软件 仿真平台

移位寄存器是计算机中一种重要的数字电路,它具有广泛的应用。下面我将为您详细介绍移位寄存器的定义、功能和应用。

关键字: 移位寄存器 计算机 数字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