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21ic讯 Molex公司和Bridgelux公司宣布推出Helieon® 120V AC可持续照明模块,新产品是直接连接至120V AC线路电压输入的模块化固态照明解决方案。省去外部驱动器不仅可以显著简化设计过程,还能够实现更高的效率和

21ic讯 Molex公司和Bridgelux公司宣布推出Helieon® 120V AC可持续照明模块,新产品是直接连接至120V AC线路电压输入的模块化固态照明解决方案。省去外部驱动器不仅可以显著简化设计过程,还能够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更稳定的照明性能。Helieon 120V AC模块是变化低至5%以下的TRIAC调光器件,并与广大范围的商用调光器兼容,能够轻易与多种普通电气装置接口。除了增添电子驱动功能之外,Helieon 120V AC照明模块更推出2000运作流明选项,并增加120度视角选项以补足现有的24、32和50度选项,进一步扩展产品选项阵容。最初发布的产品将包括3000K CCT范围的1200和2000流明性能选项,以及32和120度视角选项。Molex公司将于未来数月提供更多的颜色温度和视角选项。

Molex公司固态照明副总裁Mike Picini表示:“Helieon 120V AC解决方案将电子内容完全集成在模块中,减少了来自不同驱动器制造商之产品的变化,并提供获奖的上一代Helieon模块的所有优势和高灵活性,为照明设备制造商带来简化的设计。另外,由于集成有驱动器和功率转换电路,任何LED技术的未来改进均可通过驱动器实现,使设计完全配合未来的需要。”

2010年,Helieon可持续照明模块获得声望卓著的国际灯具展览会(LIGHTFAIR International, LFI)颁发的年度最创新产品奖(Most Innovative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Helieon可持续照明模块是首款集成高效率精密照明和易于使用的插座式解决方案的即插即用型可持续固态照明系统,融合了Bridgelux公司的固态照明(SSL)技术和Molex的即插即通(engage-and-turn)互连技术,简化了许多照明应用设计、构建、更换和升级光源的过程。

Bridgelux公司营销副总裁Jason Posselt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减低一般照明市场使用LED技术时所面对的复杂性和成本,Helieon 120V AC模块是公司致力于开发业界最广泛的高性能、高能效固态照明解决方案以满足快速增长之客户基群的需求的又一个示例。”

Molex和Bridgelux将在5月17日至19日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的国际灯具展览会上,展示Helieon 120V AC可持续照明模块,以及其它SSL和LED解决方案。Molex公司展台号为2155,Bridgelux展台号则为3311。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现代照明技术的不断发展,无极调光调色控制器作为照明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正逐渐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它能够实现对灯光亮度和颜色的精细调节,为室内环境营造出更为舒适、温馨的氛围。然而,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极调光调色控制器...

关键字: 照明 无极调光 调色控制器

Dec. 27, 2023 ---- 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旗下照明市场研究,照明市场业者库存去化情况均较2023上半年明显改善,且户外照明订单增多、翻新改造专案等均有成长,但多数零售、室内照明、特殊照明需求仍...

关键字: 照明 Lithonia

在未来8年,汽车照明系统整体年复合增长率几达10%,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而用于此类系统的驱动器也将有类似的增长。

关键字: 汽车 照明 LED驱动器

摘要:经过十几年的运行,原输煤系统的照明灯具、布线方式等已无法满足当前绿色节能的要求,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需要对其进行优化与改进,以保障稳定可靠运行,减少能源浪费,降低人工、设备维护成本。现对电厂输煤系统照明的优化...

关键字: 输煤系统 照明 智能

深圳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9月14-15日,2023全球AI芯片峰会(GACS 2023)在深圳正式举行。峰会以【AI 大时代 逐鹿芯世界】为主题,共探AI芯片的产学研用,邀请了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半导体...

关键字: 接口 芯科 内存 AC

瑞森半导体50W全压方案,全负载范围内

关键字: 照明 全压 LLC

成都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5日,ACCA市场关系执行总监卢曦(Lucia)、ACCA中国总监梁淑萍一行到访成都,就推动财金大学生职业发展议题与实习僧展开交流。双方正式签署"ACCA...

关键字: AC 创始人 AI LEARNING

上海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25日,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且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的2023康复设备与解决方案展览会(REHACARE CHINA)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关键字: CHINA AC INTERNATIONAL BSP

香港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

关键字: BSP TI PANEL AC

昆明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25日晚间,沃森生物发布2023年半年报。报告显示,202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6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55亿元,同比增长8.13%;报告期内,公司...

关键字: HP AC 管线 DA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