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全桥160W<strong>荧光灯</strong><strong>电子镇流器</strong><strong>电路图</strong>.gif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电在日常生活、生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电路,这些电路的特性和作用各不相同。下面简单介绍下一些基础电路知识。

关键字: 电路图 电流 电压

可见光通信技术,是利用荧光灯或发光二极管等发出的肉眼能看到的高速明暗闪烁信号来传输信息的,将高速因特网的电线装置连接在照明装置上,插入电源插头即可使用。

关键字: 光通信 荧光灯 发光二极管

电路图是电子工程师必学的基本技能之一,本文集合了稳压电源、DCDC转换电源、开关电源、充电电路、恒流源相关的经典电路资料,为工程师提供最新鲜的电路图参考资料,超全超详细,只能帮你到这了!

关键字: 直流 稳压电源 电路图

近年来,高频荧光灯电子镇流器以其高效、体积小、重量轻、无频闪、灯寿命长等优点而逐渐为人们所接受。

关键字: 电子镇流器 荧光灯 频闪

镇流器包括电子式镇流器和电感式镇流器,但随着时光的流逝,电子式镇流器在现实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电感式镇流器由于某些缺点的存在使得其应用范围越来越小。

关键字: 电子镇流器 整流 电感

电子镇流器(Electronic ballast),是镇流器的一种,是指采用电子技术驱动电光源,使之产生所需照明的电子设备。与之对应的是电感式镇流器(或镇流器)。

关键字: 电子镇流器 电感 电光源

荧光灯电子镇流器是一种用于驱动荧光灯的电路装置,它可以处理交流电源流出来的高频率电压并将其转换为低频率高电压直流电流。本文将介绍荧光灯电子镇流器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正确地接线。

关键字: 荧光灯 电子镇流器 直流电流

镇流器连接在电源和一个或多个放电灯之间,主要用来把灯的电流限制到要求的值的一种部件。它可能包括改变供电电压和(或)频率、提高功率因数的器件,即可以单独地也可以和启辉器一起给灯的启动提供必要的条件。

关键字: 电子镇流器 功率因数 电源

电镇流器是一种与负载串联的装置,用来限制电路中的电流量。一个熟悉而广泛使用的例子是荧光灯中用于限制通过灯管的电流的电感镇流器

关键字: 电子镇流器 电感镇流器 负载串联

镇流器连接在电源和一个或多个放电灯之间,主要用来把灯的电流限制到要求的值的一种部件。它可能包括改变供电电压和(或)频率、提高功率因数的器件,即可以单独地也可以和启辉器一起给灯的启动提供必要的条件。

关键字: 荧光灯 电子镇流器 功率因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