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本文将介绍的的是一款大功率led降压稳压电源。 当整个串联或串并联串中的LED系统的输入电压大于最大的正向电压降时,可选择的最佳功率拓扑是标准降压稳压器。降压转换器由于

本文将介绍的的是一款大功率led降压稳压电源。 当整个串联或串并联串中的LED系统的输入电压大于最大的正向电压降时,可选择的最佳功率拓扑是标准降压稳压器。降压转换器由于带有输出感应器,所以是驱动恒流的理想选择,如下图所示。

在三种标准DC-DC转换器拓扑(降压、升压和降压-升压)中,只有降压转换器有与LED驱动中的平均负荷电流或IF 相等的平均电感电流。不管采用哪种控制方法,事实上,输出电流不会在开关循环的任何部分中发生瞬态变化,这使得恒定电压源向恒定电流源的转换变得更加容易。再说详细一些,许多基于降压转换器的恒流电路都可以在没有输出电容的情况下运行。

 

大功率led降压稳压电源电路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电子线路和通信设备则必须直流稳压电源。交流电流能够立即从供电系统电力网得到,而得到直流稳压电源最经济发展.非常简单的办法便是将电力网给予的交流电流转化成直流电源。

关键字: 三相 半波电路 稳压电源

可调稳压电源是一种提供稳定的直流电压和电流的电源设备,其调节电流的方法主要有三种:恒流调节、恒压调节和恒功率调节。

关键字: 可调直流 稳压电源 电流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无功功率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无功功率

在现代电子设备和系统中,稳压电源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能够确保电路或设备在输入电压波动时,仍能获得稳定的工作电压。15伏稳压电源作为一种常见的电源类型,其性能和应用范围广泛。然而,在实际应用中,我们可能需要根据不同的需...

关键字: 稳压电源 现代电子设备 输入电压

PD3.0快充协议最高支持100W的充电功率。PD3.0协议支持多种电压输出,包括5V3A、9V3A、12V3A、15V3A和20V5A,从而使得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0W。

关键字: pd3.0 快充协议 功率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检查电源标识上的规格,上面通常会注明电源的最大输出功率。例如,如果标称输出功率为500W,实际输出功率可能在400W至450W之间。

关键字: 开关电源 输出功率 功率

三相电机是一种常见的电机类型,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家庭领域。在三相电机中,功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数,它直接关系到电机的运行性能和效率。因此,正确地计算三相电机的功率对于电机的设计、选型和使用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文将详细介绍三...

关键字: 三相电机 功率 参数

为增进大家对升功率的认识,本文将对升功率、升功率的提高措施予以详细介绍。

关键字: 功率 指数 升功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