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ARM物理IP系列产品用于中芯国际

近日,中芯国际ARM公司共同宣布:中芯国际采用ARM Artisan物理IP系列产品中的ARM Metro™低功耗/高密度产品和Advantage™高性能产品,用于90纳米LL(低渗漏)和G(主流)处理工艺。该协议通过在ARM网站免费下载的方式进一步增进了两家公司在推动前沿设计和制造方案方面的协作和承诺。 

  中芯国际设计服务副总裁Paul Ouyang表示:“同ARM的继续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提供包括ARM高质量的、经芯片验证的物理IP在内的全面的制造发展蓝图。通过和ARM的合作,我们可以向90纳米工艺的客户提供ARM Metro和Advantage产品,帮助他们缩短设计时间、降低风险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ARM Metro低功耗/高密度IP针对便携式电子产品作了优化;Advantage IP提供高速度低功耗的性能表现,能够满足诸多消费电子、通信和网络市场中的应用要求。Metro和Advantage产品都包括ARM标准单元库和多重存储编译器。Metro标准单元包括功耗管理工具套件,能够实现动态和耗散功率节省技术,例如时钟门控、多电压岛和功率门控。Metro存储编译器也提供类似的先进的功率节省特性。 

  Metro和Advantage IP包括ARM广泛的Views和模型集,提供和很多业界领先EDA工具的整合。这些Views在诸多运行条件下为Metro和Advantage产品提供功能、时钟和功率信息,从而使设计师可以实现复杂的电能管理系统,在他们的SoC中主动地控制动态和耗散功率。 

  ARM物理IP市场部副总裁Neal Carney表示:“中芯国际的先进技术发展蓝图继续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目前SoC设计的执行方案。通过采用ARM Metro和Advantage产品,中芯国际的客户在消费电子、通信和网络应用中有了一个优化的物理IP选择。” 

  ARM Metro 和 Advantage IP设计Views预计将在2006年第四季度通过ARM网站向授权顾客提供免费下载。帮助客户开始设计和仿真工作的初步的“前端”设计Views预计将于2006年第二季度末上市。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Arm CPU正在从根本上推动AI变革,并造福地球。Arm架构是未来AI计算的基石。​

关键字: ARM AI

近日,Arm推出了Arm® Ethos™-U85神经网络处理器(NPU)和Arm Corstone™-320物联网参考设计平台,旨在满足海量的数据处理和大规模计算,加速推进边缘AI的发展进程。

关键字: ARM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为了赶超云计算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谷歌正试图通过定制的Arm服务器芯片降低云计算服务成本。

关键字: 谷歌 ARM 定制芯片

4月9日,据中国侨网报道,美国著名华人创投家、慈善家徐大麟(Ta-Lin Hsu)日前因病在中国台北去世,享年81岁。徐大麟博士一生传奇,横跨科技研究、创业投资及慈善事业,取得非凡成就。

关键字: 中芯国际 徐大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