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iPhone处理器之谜揭开 Marvell是供应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意大利公司负责人Dario Bucci日前表示,苹果刚刚发布的iPhone使用的是Xscale处理器,而该处理器来自Marvell。 

    据报道,Dario Bucci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称:“英特尔并不是iPhone手机处理器的直接供应商,但iPhone使用的是Xscale处理器。因此,也算与英特尔有些关系。” 

    早于2002年,英特尔便开发了Xscale平台,用于手机和PDA市场。但2006年6月,英特尔将该业务出售给Marvell科技公司。Dario Bucci的言论在揭开iPhone处理器之谜的同时,也解释了当初英特尔与苹果的矛盾言论。 

    1月9日,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发布了令业界期待已久的iPhone手机。据苹果德国公司发言人称,iPhone手机将使用英特尔处理器。 

    但随后,苹果公司发言人致电路透社,称iPhone手机并未采用英特尔处理器。 

    而英特尔也表示,不是iPhone核心芯片的供应商。 

    数日后,有消息称,iPhone采用的是三星处理器。但也有消息称,iPhone很可能采用ARM处理器。iPhone处理器就这样成了谜。 

    除了中央处理器,iPhone手机的802.11组件来自Marvell,基带部分来自英飞凌,触摸屏控制器来自Broadcom,蓝牙来自Cambridge Silicon Radio。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近日,米尔电子推出米尔基于NXP i.MX 93系列产品-MYC-LMX9X核心板及开发板。NXP i.MX 9系列在i.MX 6和i.MX 8系列产品市场验证的基础上,继承了前代产品的优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性能、资源...

关键字: 核心板 开发板 处理器

业内消息,印度塔塔集团收购和硕公司在印度iPhone制造业务的协议最早可能于5月达成,从而巩固苹果与印度最有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一的关系。据知情人士透露,塔塔集团正与和硕就收购其在印度的苹果手机组装业务多数股权进行谈判,目...

关键字: 印度 塔塔 和硕 iPhone

近日,一份国外媒体的专栏揭露了苹果回收iPhone背后的秘密 。据报道,苹果与回收商GEEP公司合作,每年支付费用让后者处理约25万台设备。在合作的头两年里,苹果向GEEP提供了超过53万部iPhone、2.5万部iPa...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2024年4月18日,重庆——今日,英特尔AI教育峰会暨OPS2.0全球发布活动在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顺利举行。峰会现场,英特尔携手视源股份、德晟达等合作伙伴正式发布新一代开放式可插拔标准——OPS 2.0,并...

关键字: OPS 2.0 显卡 处理器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全新Balletto™系列无线MCU基于Alif Semiconductor先进的MCU架构,该架构具有DSP加速和专用NPU,可快速且低功耗地执行AI/ML工作负载

关键字: 处理器 微控制器 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