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据路透社报道,白宫周一将召开一次会议,讨论美国政府推动量子信息科学的努力,美国多个政府部门的官员,谷歌母公司Alphabet、IBM、摩根大通等大公司和学术专家将参加此次会议。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周一将召开一次会议,讨论美国政府推动量子信息科学的努力,美国多个政府部门的官员,谷歌母公司Alphabet、IBM、摩根大通等大公司和学术专家将参加此次会议。

量子计算机的运行速度比今天先进的超级计算机快数百万倍。专家们表示,虽然目前这种充满希望的技术仍处于初级阶段,但未来可能会对医疗保健、通信、金融服务、交通运输、人工智能、天气预报等领域产生重大影响。

这项技术具有重大的国家安全意义,因为量子计算机可能会突破传统的互联网安全程序或其他密码。

此次会议是由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组织的。该办公室负责量子信息科学的助理主任杰克-泰勒表示,政府计划在周一公布一项关于如何推进下一代技术的战略。他表示, 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关键利益相关者聚集一堂,“真正制定一项计划”,以帮助量子计算成为现实,并寻求对政府可以采取的其他措施的投入

参加此次会议的包括美国国防部、国家安全局、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美国宇航局和联邦能源部、农业部、国土安全部、国务院和内政部等部门的官员。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洛克希德马丁、高盛集团、AT&T、英特尔、诺斯罗普格鲁曼等多家大公司的代表也将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白宫的一份备忘录,量子计算“将使我们能够预测和改进化学反应、新材料及其特性,并对时空和宇宙的出现提供新的理解”,这一切可能在十年内实现。

本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批准了关于量子信息科学的立法,以“制定统一的国家量子战略”,授权在2023年前提供13亿美元的资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NVIDIA 量子模拟平台将通过各大云提供商提供,帮助科学家推进量子计算和算法研究

关键字: 量子计算 算法 量子云

近日,关于中国籍Google工程师在美被捕的消息,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这一事件也迅速成为了美国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头条热点。

关键字: 谷歌 AI 人工智能

业内消息,近日IBM要求其员工在新一轮全球裁员中自愿离职,其中很大一部分裁员发生在人力资源(HR)等部门。报道称,裁员的原因是出于重组公司的计划,而不仅仅是基于财务压力。IBM公司委婉地将其为“资源行动”而不是裁员。

关键字: IBM 裁员

2月22日消息,今天凌晨,谷歌宣布推出全球性能最强大、轻量级的开源模型系列——Gemma。

关键字: 谷歌 Gemma

科学家将使用由 NVIDIA Grace Hopper 超级芯片加速的 NVIDIA CUDA Quantum 平台运行最先进的量子计算模拟

关键字: 量子计算 CPU GPU

据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日前都宣布,在欧洲人工智能(AI)领域投入巨资,抢在欧盟出台新的AI法规之前,重塑他们的AI基础设施。

关键字: 微软 谷歌 AI

业内消息,谷歌内部研发了一款名为「Goose」的 AI 大语言模型,用于提高员工编写代码效率,加速产品研发,据悉,Goose 能回答技术问题,编写代码,提供自然语言的代码编辑提示,是谷歌将 AI 融入产品开发的重要一环。

关键字: 谷歌 AI 大语言模型 Goose

业内消息,近日谷歌正式移除了另一个对用户有用的功能网页缓存。搜索引擎之父Danny·Sullivan和谷歌搜索联络(Search Liaison)账号确认网页缓存功能被移除了,搜索页面缓存的 incache: 语法也将被...

关键字: 谷歌 缓存

近日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官方披露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谷歌累计裁员逾1.2万人,在遣散费和其他费用上的花费高达21亿美金(当前约合人民币150.8亿)。目前裁员并未停止,...

关键字: 遣散费 谷歌 裁员

在通常的印象中,裁员是为了节省成本。不过在短期内,裁员带来的结果可能却是巨大的成本开支。谷歌在去年和今年的裁员上耗费了数十亿美元,很好地印证了这一情况。

关键字: 谷歌 裁员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