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21ic讯 Tokyo Electron Device Limited(本社:横滨市神奈川区,代表董事•总裁:栗木 康幸,以下简称TED),开发出带有Zigbee接口,能够把太阳能电池板接收到的能量最好、

21ic讯 Tokyo Electron Device Limited(本社:横滨市神奈川区,代表董事•总裁:栗木 康幸,以下简称TED),开发出带有Zigbee接口,能够把太阳能电池板接收到的能量最好、最大效率转换的MPPT控制器,并将于4月24日开始销售。

太阳能发电系统容易受到天气、气温、日照时间等因素的影响,始终存在不稳定的问题。但是如果采用MPPT(最大功率点追踪*注)功能,就可以提高太阳能发电的效率。MPPT控制功能,虽然也可搭载在太阳能逆变器上,但是作为系统内部的一项功能运行时,会增加CPU的负荷,难以进行高速处理。另外,在大型的太阳能发电系统中,即使在同一系统中,也会因为各太阳能电池板的设置场所不同而导致日照条件不同,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太阳能逆变器集中管理的MPPT 控制也难以进行高效处理。

本产品是TED的inrevium品牌产品,在日本生产,并致力于研发MPPT控制功能的模块,因此可更高速地追踪最大功率点。而且可根据系统规模设置多个MPPT控制器,同一系统内也可根据条件不同进行分别控制,从而可以更有效地提高发电效率。由于在太阳能逆变器的接口上搭载了Zigbee,因此也可以通过无线发送周围温度和发电量等观测数据。

另外,本产品可与多种太阳能电池板组合及搭配,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

特别是对于面向环境发电领域表现出极高成长性的中国市场方面,我们计划以在日本积累的技术力量为基础,在销售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技术支持。

*注:MPPT(Maximum Power Point Tracking) 为了确保太阳能电池板输出电量的最大化,实时自动追踪输出时最大功率点。

系统构成图例

MPPT控制器的主要规格

追踪方法: 登山法

太阳能电池板的输出电压/电流: 60V/16A

蓄电池充电电压/电流: 30V/24A

电压电流测定功能:

-输入/输出电压

-输入/输出电流

-蓄电池电压

-蓄电池电流

接口: Zigbee(9600bps)、 RS-232(115200bps) PushSwitch×2、8bit DipSwitch

显示功能:LED×8、LCD

温度测量功能:

-蓄电池温度

-太阳能电池板温度

-基板温度

外形尺寸: W 245 x H 87 x D207.5 mm(不包括天线)

样品价格

7000元(不包括各种税)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德国斯图加特和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科技设施设计、工程和交付的领先企业Exyte宣布,计划收购全球领先的安装服务、设备和技术设施管理提供商—Kinetics集团(简称"Kine...

关键字: NET TI TE IC

使用更为先进的 Transphorm氮化镓器件,使突破性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外形更小、更轻,且拥有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关键字: 光伏系统 氮化镓 太阳能电池板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在9月20日举行的2023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23) TECH4ALL峰会,邀请全球TECH4ALL合作伙伴,针对科技与伙伴关系在支持创造更平等、...

关键字: 华为 TE AI SI

深圳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9月20 - 9月22日,全球物联网行业的重要盛会"IOTE 2023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宝安) 盛大启幕。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物联网平台 —...

关键字: 智能制造 物联网 TE IoT

科威特科威特城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秉承去年突破性科技、金融和数字银行创新峰会的势头,/MoneyTech将于11月12日重返科威特。  请在 aljaridasummits.com ...

关键字: MONEY TE BSP MIT

苏州太仓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21日,施迈茨公司庆祝了以"施迈茨(中国)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施迈茨深耕中国20年"为主题的活动。 施迈茨集团成立于1910年,总部位于德...

关键字: 自动化 BSP 元器件 TE

- 经过升级后,MediaGo的IVT过滤器可以识别40多种无效流量 旧金山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百度国际事业部旗下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广告平台MediaGo今天宣布与世界领先的全渠道广告欺诈...

关键字: MEDIA TE PI GO

赋能员工职涯 开创智慧未来 上海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长期致力于人才培育并重视员工职涯发展的台达,9月8日于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平台HRtech在深圳举办的“数字化与全面体验时代——2023人力资源科技年...

关键字: CHINA TE 数字化 AI

(全球TMT2023年9月15日讯)SAI.TECH Global Corporation宣布其旗下ULTIWIT业务线已开始研发和生产一体化浸没集装箱AI数据中心产品A1,该产品将搭配技嘉科技HPC浸没服务器结合使用...

关键字: AI 数据中心 TE PC

新发起的设计挑战赛鼓励e络盟社区成员将电子垃圾升级改造为物联网连接项目

关键字: 物联网 微芯科技 太阳能电池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