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由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各种各样的智能设备不断发展,大多数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所到之处都会有充电设备。但事实并不是如此,有数据显示世界上五分之一的人口仍然生活在没有基本生活设施保障的环境中。而再这样的环境里,更不要提可以享受各种电力设施所带来的便利了。但更为讽刺的是,这些没有基本生活设施保障的环境中,往往有网络。这样一来,各种智能设备用户一旦到了这样的地区,难过指数必然爆表。

由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各种各样的智能设备不断发展,大多数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所到之处都会有充电设备。但事实并不是如此,有数据显示世界上五分之一的人口仍然生活在没有基本生活设施保障的环境中。而再这样的环境里,更不要提可以享受各种电力设施所带来的便利了。但更为讽刺的是,这些没有基本生活设施保障的环境中,往往有网络。这样一来,各种智能设备用户一旦到了这样的地区,难过指数必然爆表。

 

现在,松下决定要解决这个问题。日前松下爱乐普推出了“太阳能电池板”设备,可以通过太阳能发电并且存储,为缺电地区提供足够的照明以及可以随时为智能设备充电。

这次松下爱乐普推出的太阳能存储设备共有三个部分组成,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一块功率为15W的太阳能面板。此次的太阳能电池板中电池的部分采用了镍金属氢化物,经久耐用,寿命可长达5年,并且每次只需要五小时就可以充满电。

这款松下爱乐普太阳能电池板配有USB接口,这也就意味着可以直接使用电池板为各种智能设备充电。据悉,这次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1.5W的LED灯泡和5W的管状LED灯提供电源。并且官方消息显示,视周围的供电环境而定,电灯的供电时间可达到5-24小时不等。

虽然,这次松下推出的这款松下爱乐普太阳能电池板在技术以及产品上并没有太大的创新,但其可以为各种场所(例如家庭、办公室以及商店等)提供基础照明。松下表示,此次推出的这款太阳能电池板将主攻亚洲以及非洲,预计产品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开始出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 2023 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 2023 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 817 万台,同比下降约 5.7%,其中消费市场同比下降 7.3%,商用市...

关键字: 苹果 华为 平板 出货量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了2023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数据。尽管苹果依然凭借着iPad的强大统治力位列冠军,三星和联想也排在华为前面,但是华为凭借31.1%的年增幅成为第四,也是前五唯一增长的品牌。

关键字: 华为 平板 出货量

当地时间1月12日,日本制造业知名品牌松下集团子公司“松下工业”发布声明称,经内部调查发现,公司在向第三方机构UL Solutions申请产品品质认证的过程中,存在包括篡改测试数据等违规行为。

关键字: 松下 电子零部件

松下(Panasonic)是世界知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其伺服电机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伺服电机是一种能够根据控制信号实现精确位置和速度控制的电机,其参数设置对于实现准确的运动控制至关重要。下面将介绍一些常见的...

关键字: 伺服电机 电子产品 松下

使用更为先进的 Transphorm氮化镓器件,使突破性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外形更小、更轻,且拥有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关键字: 光伏系统 氮化镓 太阳能电池板

业内消息,近日日本松下控股官宣将于 2025-2029 年期间量产目前正在面向无人机等开发的小型全固态电池,松下表示如果实现实用化预计 3 分钟左右就能充满无人机电池 80% 的容量。

关键字: 松下 固态电池

业内最新消息,昨天华为官方带来了全新的超大尺寸平板 MatePad Pro。据悉该平板首发支持星闪技术,尺寸升级到了 13.2 英寸,余承东表示其非常轻薄,与新一代华为 M-Pencil 连接更稳定、流畅,将亮相下周的秋...

关键字: 星闪 华为 平板 MatePad Pro

新发起的设计挑战赛鼓励e络盟社区成员将电子垃圾升级改造为物联网连接项目

关键字: 物联网 微芯科技 太阳能电池板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能量的使用程度也越来越高。地球上所存在的有限资源已经不能够支撑人类永无止境的开发,我们必须寻找新的能源,来能够使人类文明得以延续,才能使我们的社会发展更加繁荣。

关键字: 太阳能逆变器 太阳能电池板

21ic 近日获悉,松下电器将斥资百亿日元在日本本土工厂新建空调生产线,计划将目前在中国的部分产能转移到日本国内工厂。

关键字: 松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