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 作为日系汽车和美系汽车的代表品牌,本田和通用很显然是对手,但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又怎么会有永远的敌人呢?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本田和通用将联合开发并

 作为日系汽车和美系汽车的代表品牌,本田和通用很显然是对手,但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又怎么会有永远的敌人呢?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本田和通用将联合开发并制造氢燃料电池,甚至二者的合作关系似乎从2013年就已开始。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本田和通用具体的合作计划,但是按照双方的预期,技术合作将有助于减少相关研发开销与制造成本,而二者也都有在未来力推氢燃料电池汽车的计划。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合作项目将有助于本田在日本推广其氢燃料电池车Clarity,与此同时通用在美国市场也有类似的打算。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本田宣布将在日本市场开始租售Clarity,售价约为40万人民币,不过总共就200辆的话也有点太少了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3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产汽车正考虑与本田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开展合作,若合作顺利达成,双方将联合采购、共同设计开发电动汽车共享平台。

关键字: 本田 新能源汽车

【2024年2月2日,德国慕尼黑和日本东京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近日宣布,与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简称“本田”,下同)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关键字: 汽车半导体 本田 ADAS

日前从国家电投氢能科技官方获悉,搭载国氢科技“氢腾”船用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氢能船舶“西海新源1号”顺利下水。该船为国内首艘商用氢燃料电池动力高端旅游商务接待船,预计今年3月将投入庐山西海商务旅游和环境监测。

关键字: 氢燃料电池

业内消息,日前从国家电投氢能科技官方公众号获悉,搭载国氢科技“氢腾”船用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氢能船舶“西海新源 1 号”顺利下水。该船为国内首艘商用氢燃料电池动力高端旅游商务接待船,预计今年3月将投入庐山西海商务旅游和环境监...

关键字: 氢燃料电池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氢燃料电池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转换技术,正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本文将详细介绍氢燃料电池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探讨其在能源领域的应用潜力。

关键字: 氢燃料电池 氢电池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的加剧和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人们对于新型清洁能源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氢燃料电池作为一种高效、清洁、可再生的能源技术,近年来受到了广泛关注。然而,氢燃料电池的寿命问题一直是制约其大规模应用的关键因素之一。...

关键字: 氢燃料电池 电池

最新消息,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部门Cruise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将裁员24%,并将努力重组业务。据悉,本次裁员主要来自商业运营和相关企业职能部门。Cruise声称本次裁员结束了一部分支持无人驾驶业务的临时工的工作。

关键字: 通用 自动驾驶 Cruise 裁员

近日,本田汽车(Honda )官方表示,将解雇中国合资企业广汽本田公司大约 900 名合约工,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在快速转向电动化的市场中销售受到了影响。据悉,广汽本田拥有大约 1.3 万名员工,本次裁员相当于员工总数的 7...

关键字: 裁员 汽车 电动车 本田 广汽本田 丰田 比亚迪 混动

10月26日消息,之前公开吐槽中国新能源汽车没有技术含量,索尼本田社长川西泉重申,自己说的话没有错。

关键字: 本田 新能源汽车

Sep. 1, 2023 ---- 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统计,2023年7月全球37个销售市场(详见表格注)汽车销量合计为544万辆,在6月份基期较高的情况下,7月份汽车销量月减10%。其中,销量前10名的汽...

关键字: 比亚迪 丰田 本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