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Mike Doyle日前提出了清洁能源倡导者期待已久的立法:储能技术税收抵免的H.R.2096法案。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Mike Doyle日前提出了清洁能源倡导者期待已久的立法:储能技术税收抵免的H.R.2096法案。

H.R.2096法案旨在使储能技术完全符合投资税收抵免(ITC)要求,该抵免政策适用于光伏和一些光伏+储能项目。光伏投资税收抵免(ITC)计划从2019年的30%逐步下降到2020年的26%,2021年降到22%,而在此后开始实施的所有商业和公用事业项目将降到10%。

4月4日,100多名众议院民主党人签署了一封致马萨诸塞州民主党筹款委员会主席Rid Neal的信函,要求延长清洁能源税收抵免政策,其中包括储能、替代燃料车辆和能源效率规定。信函指出,这一要求是特朗普政府为了阻挠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清洁能源计划所做努力之后提出的。

虽然绿色新政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但美国国会的民主党议员正在推动具体的、短期的措施来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

众议院民主党人通过立法增加诸如储能等清洁能源技术的部署。100多名民主党人还要求在即将出台的更广泛的税收立法或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中增加清洁能源税收政策。

“我们认识到国会上次延长了许多这些清洁能源税收抵免政策,但他们决定最终将逐步淘汰。”信中说,并指出投资税收抵免(ITC)和其他税收抵免意味着作为执行美国环保署清洁能源计划的桥梁,以减少燃煤发电的排放,以及实施其他碳减排政策。

信函指出,“现在的情况不再是这样了。特朗普政府的政策影响石油和现有发电厂的常识性保障措施,放宽汽车和卡车的燃油经济性标准,并将美国从巴黎气候协议中撤出,这从根本上改变了2015年协议的框架。”

签署者包括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PaulTonko,他提出了一项法案,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17年让美国退出《巴黎协定》中的决定。

该信函提出更多的政策措施,鼓励更多地采用替代燃料车辆,同时鼓励建设电动和替代车辆的充电/燃料基础设施,以及对新建筑和现有建筑的能效实行基于绩效的税收激励。它还建议鼓励减少工业排放,并继续鼓励风能和光伏,包括对海上风能等新兴技术提供额外激励措施。

这封信函还强调了H.R.2096法案的努力,要求美国领导层采取各种方式和手段澄清储能技术的税法,这对于风能和光伏等间歇性清洁能源技术的持续部署和扩展至关重要,并有助于电网现代化,使其更高效和更灵活。

2017年,Doyle推出了一项两党合作的法案,根据光伏的现有税收抵免政策,创建一个独立的储能基础设施投资税收抵免(ITC)。在这之前,美国参议院在这方面也进行了类似的努力,由民主党参议员Martin Heinrich和内华达州前参议员Dean Heller于2016年提出。储能倡导者们预计参议院版本的法案也将在本次国会期间提出。

ACO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Wetstone表示,电池储能系统可以与包括风能、光伏和天然气在内的发电系统结合起来,从而创建一个更高效的电网。

如果储能税收抵免得到批准,项目开发商可以开始对储能项目进行初始投资,并在四年内完成,以获得信贷资格。与此同时,可再生能源和存储项目的互连队列继续增长,美国电网迫切需要更多的输电基础设施来增加清洁能源的新容量。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新消息,美国参议院以 79 票赞成、18 票反对的压倒性多数,通过了一项可能导致 TikTok 在美国被禁的法案,该法案要求字节跳动公司出售 TikTok,否则将面临禁令。TikTok 最多有 12 个月的时间从母公司...

关键字: 美国 TikTok 字节跳动

随着清洁能源的兴起,太阳能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在太阳能发电系统中,逆变器作为核心部件,其性能与配置直接影响到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那么,太阳能逆变器是否内置电池呢?这一问题在科技领域中引发了...

关键字: 清洁能源 太阳能逆变器 内置电池

【2024年4月17日,德国慕尼黑和中国上海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为快速成长的绿色能源行业领导者、逆变器及储能系统制造商——麦田能源提供功率半导体器件,共同推动绿色能...

关键字: 功率半导体 储能

近期,美国对华为的芯片制裁再次升级,不仅限制了人工智能芯片的出口,还将笔记本电脑芯片也纳入了限制范围。对此,阿里巴巴表示,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制造高端图形处理器,尽管其云服务将继续受到美国芯片出口禁令的影响。

关键字: 美国 芯片 制裁 阿里

业内消息,上周美国司法部表示将于2026年1月开庭审理华为公司在伊朗业务涉嫌误导银行的案件。美国助理检察官Alexander·Solomon在上周在纽约举行的情况说明会告诉美国地区法官Ann·Donnelly“和解谈判陷...

关键字: 美国 华为

此前报道,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通过一项立法提案,拟要求字节跳动在法案生效后 165 天之内剥离对 TikTok 控制权,否则将被美国各大应用商店禁止上架。据路透社称,众议院计划在本周二或周三就这一法案投票。

关键字: 美国 TikTok 字节跳动

业内消息,日前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对中国制造的网联汽车展开调查,声称中国以不公平做法主导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国车的网联操作系统会收集有关美国公民和基础设施的敏感数据并回传中国,还可以远程访问车辆或致其失灵,从而对美国国家安全...

关键字: 美国 汽车

业内消息,近日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称,到2030年美国将生产全球最先进逻辑芯片的大约20%,并得到从原材料到包装的国内供应链的支持。

关键字: 雷蒙多 芯片 美国

Jan. 4, 2024 ---- 12月动力电池市场库存去化持续,导致电芯需求进一步收敛。由于市场缺乏订单,电池产业链各供应商为稳定现金流,采取低价抛售抢单策略,各类产品价格继续下行。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

关键字: 动力电芯 铁锂电芯 储能

功率器件在储能变流器(PCS)上的应用,双向DC-DC高压侧BUCK-BOOST线路,推荐瑞森半导体超结MOS系列。模块BOOST升压/双向DC-AC转化器,推荐瑞森半导体IGBT系列。

关键字: 储能变流器 储能 IGBT 超结MO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