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ClearVue已获得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必要安全许可。公司称,鉴于其产品独特性,与知名检测机构UL LLC签订的检测协议为世界首创。股价在今早复牌后大涨18.18%。

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ClearVue已获得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必要安全许可。公司称,鉴于其产品独特性,与知名检测机构UL LLC签订的检测协议为世界首创。股价在今早复牌后大涨18.18%。

智能建筑材料公司ClearVue Technologies Limited(ASX:CPV) 宣布,有关ClearVue PV – IGU产品现已满足UL 61730认证的所有要求,现已可以在其产品上应用UL标志。UL认证是ClearVue太阳能PV IGU在美国和其他国际市场上销售的关键要求。

UL LLC是一家全球独立的安全科学公司,也是产品安全测试和认证的全球领导者。经过100多年的努力,制造商已经通过UL的独立第三方安全认证实验室对他们的商品进行了安全风险评估和测试,这些实验室已经对140亿种产品进行了测试。

ClearVue执行主席Victor Rosenberg评论称,“ ClearVue产品的UL认证是ClearVue商业化道路上最重要的一步,扫清了公司产品在美国等地区销售的障碍”。

在过去的12个月中,UL与ClearVue团队进行了深入合作,以测试ClearVue产品的电气安全性和产品性能。ClearVue称,测试ClearVue产品所需的测试协议是世界首创。

为ClearVue IGU产品设计的测试协议包括对最终IGU产品中使用的每个太阳能光伏条的独立测试,对没有太阳能光伏条的IGU产品的测试以及对已安装太阳能光伏条的完整IGU单元的测试。

现在,ClearVue产品已通过UL认证,UL将检查ClearVue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工厂以进行制造质量控制。此后,这些检查将每季度进行一次,以确保进行持续的质量控制,以允许UL标志的持续授权。

此外,ClearVue产品的IEC认证测试还在进行中,IEC认证是在欧洲和其他国际市场上销售的要求。因此,认证测试完成后,公司将立即告知市场。如果某一天人们能高效利用太阳能,相信能解决很大的能源问题,毕竟太阳能是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能保证人类的永续发展,需要我们科研人员更加努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电力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为了符合节能减排的社会发展趋势,发电系统逐渐采用可再生的新能源发电代替传统的发电模式。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电力

光伏发电是根据光生伏特效应原理,利用太阳能电池将光能直接转化为电能。不管是离网发电还是并网发电,光伏发电系统主要是由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控制柜、电缆、四大部分组成。

关键字: 太阳能 光伏 发电系统

太阳能逆变器作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的核心设备,负责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企业等用电设备使用。然而,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我们需要将太阳能逆变器设置为离线状态,以进行维护、检修或系统升级等操作。本文将...

关键字: 太阳能逆变器 太阳能

电动机作为现代工业和社会生活中的关键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它的工作原理,即如何将电能转换为机械能,是一个既复杂又充满魅力的过程。本文将详细解析电动机的工作原理,带您领略这一科技奇迹的奥秘。

关键字: 电动机 电能 机械能

当两个线圈靠近并处于同一频率时,它们之间会产生磁场共振,形成一个能量传输通道,从而将电能从充电基座无线传输到电动汽车的电池中。

关键字: 电动汽车 无线充电 电能

在现代电子设备中,电源环路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概念。电源环路涉及到电子设备中电能的传输、分配和调节,对于保证设备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详细探讨电源环路的定义、原理、组成部分以及在实际应用中的作用,旨在帮助读者更深入地理...

关键字: 电源环路 电子设备 电能

Alat 埃耐特和大华技术股份投资 2 亿美元建立以视觉为中心的全球产品业务,并在沙特阿拉伯建立先进的制造工厂

关键字: AIoT 人工智能 太阳能

太阳能逆变器是太阳能发电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主要功能是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家用电器使用的交流电。通过全桥电路和SPWM处理器,逆变器可以将直流电转换为与照明负载频率和额定电压相匹配的正弦交流电,供系统终...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2023年11月29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近日宣布其CoolSiC 1200 V和2000 V MOSFET模块系列新添全新工业标准封装产品。其采用成...

关键字: 碳化硅 电动汽车充电桩 太阳能

电机是现代工业领域中最重要的设备之一,它能够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为各种生产设备和机器提供动力。电机可以根据其工作原理分为交流电机和直流电机两类。本文将详细介绍交流电机和直流电机的工作原理,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这两种电机的特...

关键字: 电机 电能 机械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