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生活中处处都会涉及到能源,用电需要电能等等,大家都知道光伏发电站是由对个设备和零件组成的,所以构成的每个部分都十分重要,其中支架选择关系到光伏发电后期成效的展开,安徽光伏发电专家建议,光伏发电支架应尊崇以下几个因素。

生活中处处都会涉及到能源,用电需要电能等等,大家都知道光伏发电站是由对个设备和零件组成的,所以构成的每个部分都十分重要,其中支架选择关系到光伏发电后期成效的展开,安徽光伏发电专家建议,光伏发电支架应尊崇以下几个因素。本文重在介绍能源相关的信息。

一、钢支架性能稳定,制造工艺成熟,承载能力高,安装简便,防腐性能优良,外形美观独特的连接设计,安装方便快速,安装工具简单通用采用结构防腐材料的钢制及不锈钢零部件,使用寿命在20年以上。

 


 

二、混凝土支架主要应用在大型光伏电站上,因其自重大,只能安放于野外,且基础较好的地区,但稳定性高,可以支撑尺寸巨大的电池板。

三、综合性能对比

(1)铝合金型材质量轻、外表美观、防腐蚀性能极佳,一般用于对承重有要求的屋顶电站、强腐蚀环境、化工厂电站等采用铝合金做支架则会有更好的效果。

(2)钢材强度高、承受荷载时挠度变形小,一般用于普通情况下的电站或用于受力比较大的部件。在大风地区、跨度要求比较大则采用钢支架在经济上有明显的效益。

(3)造价方面:一般情况下,基本风压在0.6kN/m2,跨度在2m以下,铝合金支架造价为钢结构支架的1.3-1.5倍。在小跨度体系中,(如彩钢板屋顶)铝合金支架与钢结构支架造价相差比较小,并且在重量方面铝合金比钢支架要轻很多,所以非常适合用于屋顶电站。

四、铝合金支架一般用在民用建筑屋顶太阳能应用上,铝合金具有耐腐蚀、质量轻、美观耐用的特点,但其承载力低,无法应用在太阳能电站项目上。

以上就是关于近年能源变化的相关情况,能源的匮乏,需要我们不断开发新能源,才能保证人的永久发展。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光伏发电系统是一种利用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清洁能源系统,包括太阳能电池板、逆变器、支架系统、电气接线箱、充电控制器、蓄电池、配电盘、接地系统和监控系统等组成部分。

关键字: 光伏发电 蓄电池 配电盘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推进,光伏发电作为清洁、可再生能源的代表,日益受到全球各国的关注与青睐。然而,任何技术都有其两面性,光伏发电也不例外。本文将详细解析光伏发电的优缺点,并展望其未来发展前景。

关键字: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作为本世纪最具有潜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之一,其清洁、环保、可再生的特性受到广泛关注。然而,任何一项技术都不是完美的,光伏发电同样存在一些明显的缺点和挑战,这些问题限制了其大规模应用和商业化推广。本文旨在深入探讨光伏...

关键字: 光伏发电 光电效应

电动机作为现代工业和社会生活中的关键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它的工作原理,即如何将电能转换为机械能,是一个既复杂又充满魅力的过程。本文将详细解析电动机的工作原理,带您领略这一科技奇迹的奥秘。

关键字: 电动机 电能 机械能

当两个线圈靠近并处于同一频率时,它们之间会产生磁场共振,形成一个能量传输通道,从而将电能从充电基座无线传输到电动汽车的电池中。

关键字: 电动汽车 无线充电 电能

在现代电子设备中,电源环路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概念。电源环路涉及到电子设备中电能的传输、分配和调节,对于保证设备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详细探讨电源环路的定义、原理、组成部分以及在实际应用中的作用,旨在帮助读者更深入地理...

关键字: 电源环路 电子设备 电能

光伏接入火力发电机组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接入厂用电系统,二是接入启备变低压侧。 当光伏功率较高时,可将该功率计入发电机AGC系统,视光伏功率为发电机功率的一部分,即发电机按AGC指令与光伏功率的差值调控,但反绩调度的发电...

关键字: 光伏发电 火力发电

电机是现代工业领域中最重要的设备之一,它能够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为各种生产设备和机器提供动力。电机可以根据其工作原理分为交流电机和直流电机两类。本文将详细介绍交流电机和直流电机的工作原理,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这两种电机的特...

关键字: 电机 电能 机械能

碳刷电机是一种利用碳刷与换向器接触来传递电能和转换电流方向的电动机。其工作原理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关键字: 碳刷电机 电能 电动机

电机马达是一种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的装置,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和家庭场合。其工作原理基于电磁感应定律和磁场对电流的作用力。本文将详细介绍电机马达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实现绕线控制。

关键字: 电机马达 电能 电磁感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