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台湾Power Opto的主席、SMD LED和LED灯专家Sam Ling表示,随着中国政府开始推动对本地企业的支持,台湾的LED封装公司将开始面临来自大陆的更多竞争。Ling担心在五年内,大陆的LED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将超越台湾地区。

  中国政府正积极地支持本地的LED产业,并在去年分别在大连,上海,南昌和厦门成立了四个国家设计,封装和制造基地。而第五个、位于深圳的基地,将于今年4月16日开始投入使用。

  Ling指出,在这些基地里,企业间的合作和技术共享是被鼓励的,这会有益于业界整体水平的提高。他还拿台湾的LED产业来做对比:台湾的企业都是单枪匹马地做开发,而且还没有政府的支持——完全是一种会阻碍业界发展的系统。

  例如,尽管LED封装公司目前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到手机用的高流明白色LED技术里面,但是因为封装材料和发热的问题,他们在提高生产效率这个问题上仍然存在着困难。

  此外,台湾的LED制造商还面临着价格的压力。据Topology Research的调查显示,自从去年第三季度以来,蓝色LED芯片,高流明蓝色LED芯片和白色LED的价格就一直在下跌。

  因为大陆地区产量的增加,台湾地区的LED制造商在2005年可能会面临低增长。大陆地区LED的出货量去年增长了20%,达到240亿单位,而且预计今年会有另外25%的增长,将达到300亿单位。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LED(Light Emitting Diode)与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是当今显示技术领域的两大重要分支,各自凭借独特的优势在消费电子、广告传媒、工业控制、家用电器等多个领域占据着主导地...

关键字: LED LCD

作为温度依赖性低、广角发射且光线均匀的光源,有助于汽车驾驶辅助技术提升

关键字: VCSEL LED 红外光源

爱德万测试集团 (公司总部:东京都千代田区、代表董事:Douglas Lefever、以下简称为“爱德万测试”) 与东丽工程株式会社 (总公司:东京都中央区、代表董事总经理:岩出卓、以下简称为“东丽工程”) 此番宣布,签...

关键字: LED 显示屏

为增进大家对LED路灯的认识,本文将对LED路灯、LED路灯的选购要点、LED路灯使用成本予以介绍。

关键字: LED 指数 路灯

为增进大家对LED路灯的认识,本文将对LED路灯的两点设计要求予以介绍。

关键字: LED 指数 路灯

为增进大家对LED路灯的认识,本文将对LED路灯的类型、LED路灯的优点、LED路灯的缺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LED 指数 路灯

LED灯丝灯,作为一种新型的照明产品,近年来在市场上逐渐崭露头角。它以独特的外观设计和优越的性能特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然而,对于LED灯丝灯到底好不好,人们的看法却不尽相同。本文将从多个方面对LED灯丝灯进行深入...

关键字: LED 照明产品 丝灯

Apr. 1, 2024 ---- 根据TrendForce最新LED产业报告显示,2024 年全球LED市场将有机会恢复成长,产值预估可达130亿美元,年增3%。主要受惠于车用照明与显示、照明 (一般照明、建筑照明、农...

关键字: LED 车用照明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显示屏技术日新月异,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其中,量子点屏幕和LED作为两种备受瞩目的显示技术,在各自领域都展现出独特的优势。本文将深入探讨量子点屏幕与LED的区别,以期为读者呈现一个全面而...

关键字: 量子点屏幕 LE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