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CEATEC JAPAN 2013于10月1~5日在幕张Messe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主题是“Smart Innovation——创造未来生活和社会的技术力”。IT和电子产业不但能利用

世界领先的电路保护产品制造商SCHURTER近来推出了两款新型的电源输入模块- 5707型和6100型。这两种型号均有内置密封组件,能为连接器提供更有效的防水,防尘保护。

5707型电源输入模块有符合IEC标准的C14 和C18两种电源进线接头, 保险丝座和一个标准或医用线路滤波器.在 基于其原有的IP65防护等级基础上, 即标准配置已经为模块内部在组件开口处、螺丝和保险丝座外部,以及接头插针和接头外壳之间提供了优良的密封; 增强版的5707型电源输入模块在电器进线口内额外添加了新的垫圈,使得模块在插接时为进线口和导线接头间提供IP54级防护。

TER添加新密封组件,为IEC连接器提供全面防水防尘保护" />

该电源输入模块尤其适合于必须定期清洁和消毒的医疗器械。此类器械包括诊断、透析及输液装置。此外,该电源输入模块还是诸多商业应用的理想选择,如食品机械/饮料机械等。

6100-3型电源输入模块的C14电源进线接头也有优良的密封性能,从而在设备内部及电缆接头连接处实现IP54级防护。该款产品适合于室外应用设备,如车载充电装置、车载诊断装置以及实验室内的超声波清洁或灭菌设备。

这些新型密封配件的可靠性目前已经由多家独立检测实验室进行了检测认证(根据IEC 60529标准)。为了确保这些密封产品在实际使用中达到IP54的密封效果,必须用安全支架(包括在套件中)将电源线套件固定到设备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人工智能(AI)模型变得越来越复杂,数据量不断攀升,数据中心正在通过改变系统架构,来实现更快、更高效的处理。

关键字: AI 连接器

连接器作为电子设备中的重要组件,承担着电路连接和信号传输的关键任务。在连接器的工作过程中,漏电流是一个重要的性能参数,它直接关系到连接器的工作稳定性和安全性。本文将深入探讨连接器的漏电流问题,包括其定义、影响因素、测量方...

关键字: 连接器 电子设备 漏电流

京瓷株式会社(社长:谷本秀夫)全新推出了0.3mm间距的板对板连接器“5814系列”,2月5日起已全面进行销售。该产品的芯间距、嵌合高度(0.6mm)、宽度(1.5mm)不仅实现了同类产品中超小型化*,并且通过加固特有的...

关键字: 连接器 智能手机 电子元器件

全新 Bourns® SinglFuse™ 保护器现可提供 0603 和 1206 封装,且在标准 SMD 尺寸中提供高效的过流保护

关键字: 保护器 保险丝

2024年3月1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用于AGV/AMR充电的TE Connectivity HDC浮动式充电连接器。随着智...

关键字: 自动导引车 机器人 连接器

新的设计挑战赛为参赛者提供在极端环境中保护电子器件的机会

关键字: 连接器 显示器 物联网

本文汇总了20家中国内地品牌连接器(不包含台湾地区的厂商)。

关键字: 连接器

新型聚合物 PTC 可恢复保险丝封装尺寸仅 0402 且提供更高的保持电流选择

关键字: 保险丝 PTC 电子电路

全新 Bourns® MF-RHS 大功率额定系列,显著提高马达和工业设计的效率。采用小尺寸封装,具备低功耗设计

关键字: 保险丝 马达 电阻

2023年12月27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与全球知名的连接器和传感器制造商TE Connectivity联手发布了一本新电子书...

关键字: 电动汽车 互联交通 连接器 传感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