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近日,金升阳全新推出超低待机功耗的电池充电电源MBP300和MBP500系列。该系列充电电源采用主动式PFC设计,稳态效率高达86%以上,具有超低待机功耗:输出功率14W时静态功耗小于25VA;输出功率20W时静态功耗小于40VA,满足DL/T721-2013配网自动化行业标准对待机功耗的要求。

21ic讯 近日,金升阳全新推出超低待机功耗的电池充电电源MBP300和MBP500系列。该系列充电电源采用主动式PFC设计,稳态效率高达86%以上,具有超低待机功耗:输出功率14W时静态功耗小于25VA;输出功率20W时静态功耗小于40VA,满足DL/T721-2013配网自动化行业标准对待机功耗的要求。

在配网自动化FTU、DTU、RTU系统中,整机系统大部分时间处于待机监测状态。充电电源作为系统中的核心部件,其低待机功耗和高可靠性对降低整机系统能耗、提高系统可靠性具有关键作用。

MBP系列不仅待机功耗低,还具有以下优势:

1)具备更长的瞬时过功率承受时间,当配电线路故障时提供瞬时过功率(540W/30S),对故障区隔离以及对非故障区段恢复供电,有效保障配电线路安全。

2)更长掉电保持时间

在实际应用中,输入端掉电故障时有发生,当备用电池未接入系统时候,金升阳MBP系列电源长达1.42S以上的掉电保持时间可有效保障核心单元的数据处理与存储,有效避免核心数据丢失;

3)优秀的EMS性能

考虑到配网行业电源EMC存在共性问题,金升阳加强可靠性设计力度,给产品做了大量的抗干扰实验测试,使得产品通过了5KV冲击耐压测试,以及四级浪涌测试和脉冲群测试,解决市面上产品EMS共性问题,大大提高客户系统可靠性;

4)保护功能齐全,运用广泛

MBP系列电源保护功能齐全,具有输出过压、过流、短路等保护功能。具有电池活化功能,手动或通过外部信号自动对电池进行活化维护;具有防止电池过放电的保护功能。是专为配电自动化终端(DTU/FTU)设计的电池充电式模块电源;可广泛用于电力行业开闭所、配电所、环网柜、智能箱式变电站、智能开关控制器和其它行业需要不间断供电的场合。

产品特点:

● 整机系统待机功耗低,各技术指标符DL/T721-2013等配网自动化行业标准;

● 最大瞬时过功率达351W/540W(300W/500W产品)

● 具备电池充电功能,可对24V 铅酸电池充电,系统配套电池使用,可实现不间断供电;

● 具有电池充放电管理功能,电池状态显示,电池活化,外部通信和控制功能;

● 输出过流,过压保护

● 工业级工作温度:-40℃ ~ +70℃;

● 接线式安装;

● 可接受同类品不同功率,不同输出电压等定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各行各业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运动控制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了有效地驱动电机,描述速度和位置的控制输入必不可少。然而,实现这种感测的技术有多种,每种技术都有不同的特点和应用场景。

关键字: 传感器 电机 自动化

SmartFactory计算机集成制造(CIM)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制造商实现从前道晶圆制造到后道封装、测试和包装的过程中定义、控制、自动化、监测和记录整个半导体的制造过程。该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集成软件组合来实现上述功能,这...

关键字: 自动化 集成制造 传感器

20世纪70年代以来'世界制造业市场形势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信息技术的发展促进了全球大市场的形成,世界市场由传统的相对稳定逐步演变为动态多变。为适应变化迅速的市场需求,真正提高竞争能力'DFM(Desi...

关键字: 机械加工 DFM 自动化

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啤酒”)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号:00291),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专注于生产、销售及分销酒类产品。2023年,华润啤酒设立华润雪花与华润酒业两大事业部,分别负责啤酒及...

关键字: 自动化 智能化 机器人

西门子作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成功的代表企业之一,面对生产、服务与业务增长等挑战,积极拥抱AI、自动化等新兴技术,优化企业业务流程,打造企业数字化技术新基座,开拓出更多业务转型思路。

关键字: 自动化 AI 数字化

为增进大家对数控铣床的认识,本文将对数控铣床的特点、数控铣床操作注意事项予以介绍。

关键字: 数控铣床 指数 自动化

为增进大家对数控铣床的认识,本文将对数控铣床、数控铣床与普通铣床的区别予以介绍。

关键字: 数控铣床 指数 自动化

2024年3月22日 – 专注于推动行业创新的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很高兴宣布赞助第22届“创造未来”设计大赛。这项国际赛事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工程师和创客,各...

关键字: 机器人 自动化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