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 意法半导体最新的900V MDmesh™ K5超结MOSFET管让电源设计人员能够满足更高功率和更高能效的系统需求,具有同级最好的导通电阻(RDS(ON))和动态特性。900V击穿电压确

 意法半导体最新的900V MDmesh™ K5超结MOSFET管让电源设计人员能够满足更高功率和更高能效的系统需求,具有同级最好的导通电阻(RDS(ON))和动态特性。

900V击穿电压确保高总线电压系统具有更高的安全系数。新系列产品含有首个RDS(ON)导通电阻低于100mΩ的900V MOSFET管,是RDS(ON) 电阻最低的DPAK产品。业内最低的栅电荷(Qg)确保开关速度更快,在需要宽输入电压的应用领域,实现更大的配置灵活性。这些特性确保标准准谐振电路、主动钳位设计等各种反激式转换器具有高能效和可靠性,覆盖低至35W高至230W的额定功率范围。此外,低输入输出电容(Ciss,Coss)可实现零电压开关,使半桥LLC谐振转换器的电能损耗最小化。

新器件的高安全系数和优异的动态特性让设计人员能够提高各种产品的性能,例如服务器电源、三相开关式电源(SMPS)、LED照明电源、电动汽车(EV)充电器、太阳能板、焊接机、工业设备驱动系统和工厂自动化。

意法半导体MDmesh K5系列超结晶体管产品种类繁多,包括800V、850V、900V、950V、1050V、1200V和1500V额定电压的产品。再加上灵活的封装选择,包括TO-220AB、TO-220FP、TO-247、TO-247长引脚、IPAK和I2PAK,以及D2PAK和DPAK表面功率封装,意法半导体为设计人员提供丰富的超结超高电压(VHV)MOSFET产品。

最新的900V MDmesh™ K5 MOSFET管即日上市,采用DPAK封装的STD4N90K5。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 年 3 月 28 日,中国– STPOWER MDmesh DM9 AG系列的车规600V/650V超结 MOSFET为车载充电机(OBC)和采用软硬件开关拓扑的DC/DC转换器应用带来卓越的能效和鲁棒性。

关键字: MOSFET 硅片 DC/DC转换器

2024年3月22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公布了拟在2024年5月22日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公...

关键字: 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

【2024年3月20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OptiMOS™ 6 200 V MOSFET产品系列,使电机驱动应用取得了飞跃性的进展。这一全新产品组合...

关键字: MOSFET 半导体 电池管理系统

【2024年3月14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近日推出750V G1分立式CoolSiC™ MOSFET,以满足工业和汽车功率应用对更高能效和功率密度日益增...

关键字: MOSFET SiC 车载充电器

【2024年3月13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采用TO-247PLUS-4-HCC封装的全新CoolSiC™ MOSFET 2000 V。这款产品不仅能...

关键字: MOSFET 碳化硅 电动汽车

开关电源是利用现代电力电子技术,控制开关管开通和关断的时间比率,维持稳定输出电压的一种电源,开关电源一般由脉冲宽度调制(PWM)控制IC和MOSFET构成。

关键字: 开关电源 维修方法 MOSFET

【2024年3月12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新一代碳化硅(SiC)MOSFET沟槽栅技术,开启功率系统和能量转换的新篇章。与上一代产品相比, 英飞凌全...

关键字: 碳化硅 MOSFET 低碳化

专业研发提供节省空间的PoE ASFET和EMC优化型NextPowerS3 MOSFET。

关键字: PoE 继电器 MOSFET

STGAP系列隔离栅极驱动器具有稳健性能、简化设计、节省空间和高可靠性的特性

关键字: 隔离栅极驱动器 碳化硅 MOSFET

MOSFET,全称为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是一种电压控制型半导体器件。它集输入级与输出级为一体,由P型和N型两种不同类型的高效沟道增强型功率二极管组成。

关键字: MOSFET 电源开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