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 “在我开始讲之前,我希望大家记住Power by Linear,因为在过去Linear在全世界的电源产品里面是很顶尖的。现在收购之后是不是Linear就消失了呢?其实不是。我们新的电源产品logo整合了ADI的三角形和Linear以前

 “在我开始讲之前,我希望大家记住Power by Linear,因为在过去Linear在全世界的电源产品里面是很顶尖的。现在收购之后是不是Linear就消失了呢?其实不是。我们新的电源产品logo整合了ADI的三角形和Linear以前的logo,所以我们现在新的子品牌叫Power by Linear,我们会保留绝大多数以前Linear的特点。因为从全球生意的比例来讲,现在新的Power by Linear整合Linear的产品和ADI电源的产品,这个比例上,Linear的电源产品占到85%,传统的ADI电源产品大概15%左右,加起来构成了一个新的品牌,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介绍Power by Linear。”ADI电源产品中国区市场总监梁再信开讲就跟我们重申了ADI宣布收购Linear的意义。

4.jpg

目前,ADI 主要专注在工业、通信和汽车上的市场。这三大块有一个特点:它需要支持的产品周期比较长,可能是5~10年,甚至是20年的应用。ADI+Linear要做什么?“我们就是高性能的模拟半导体工业的领导者,这次合并带来最大的增强产品线就是电源。同时这也是ADI和LTC合并的最重要的原因,怎么样加强ADI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怎么样和竞争对手对抗。”梁再信说到。

Power by Linear在未来考虑做三个重要的问题,Form Factor、Efficiency、EMI。而这也正是电源技术目前最直面的挑战。

5.jpg

梁再信继续提到,要缩小电路板的尺寸,就要提高集成度。“那能不能做一个电源模块,让产品设计工程师能够专注于做系统级的设计,而不是花时间调试一个复杂的系统。这个电源模块能够节省30-100倍的元器件数量,系统可靠性也会得到提升。这是ADI的第一个目标。”梁再信提到。

效率,是全世界所有做电源的工程师面临的难题,因为电感不是理想电感。能不能把电路里面的电感去掉呢? 于是就有了开关电容器 LTC7820,这是一款固定比例高电压高功率开关电容器 / 充电泵控制器,可从高达 72V 的输入电压实现一个 2:1 的降压比、从高达 36V 的输入电压实现一个 1:2 的升压比、或从高至 36V 的输入电压实现一个 1:1 的负输出转换比,系统效率可优化至超过 99%。

怎么样减少系统的噪声和干扰,EMI 是关键,而大部分的 EMI 问题都是从电源干扰来的。ADI 的开关电源Silent Switcher2 系列,EMI 指标可以做到非常低。

“我们团队的价值是什么?毫无疑问,一是创新,二是高性能,三是我们提供非常好的技术支持,我们保证最好的品质和可靠性。”梁再信最后强调到。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与未来同行-是德科技创新技术峰会】重点聚焦于B5G/6G、Wi-Fi 7以及更多热门无线技术,深入审视自动驾驶、互联汽车、电动汽车充放电及网络安全等行业热点问题,共同探讨PCIe、DDR等当下高速互连领域的发展现状与挑...

关键字: 测试测量 电源技术

EA的电源技术,泰克领先的示波器、分析仪和信号源,再加上Keithley的源测量单元(SMU)和精密仪器,所有这些一起构成了极其精确、灵活和高效的电源技术解决方案。

关键字: 测试测量 电源技术

上海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随着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进一步深入,工业CMOS图像传感器(CIS)将充分受益各产业升级带来的需求扩容。据知名半导体分析机构Yole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工业CIS市场出货量为2...

关键字: 线阵 相机 CMOS图像传感器 Linear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正如安森美CEOHassaneEI-Khoury所说:“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推动创新,创造智能电源和感知技术,解决客户最具挑战性的问题。我们主要依赖的支柱就是智能电源技术和智能感知技术。然后通过在所有的目标...

关键字: 电源技术 智能感知 智能电源 安森美

点击蓝字★Murata村田中国★关注我们武汉高性能电源技术研讨会主办:21Dianyuan(全程免费)时间:2021年10月23日(周六)地点: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5F西湖厅),武汉市洪山区区珞瑜路726号(距光谷广场...

关键字: 研讨会 电源技术

随着科技的进步,新材料、新工艺等新兴产业不断涌现,这一趋势使得电源技术发生了质的飞跃。为了不被时代浪潮out,21ic诚邀您免费参加第二十届电源技术研讨会-北京站,与数千位工程师“面对面”进行技术交流,共同推动电源技术的...

关键字: 电源技术

名额有限,参加有礼,北京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

关键字: 研讨会 电源技术 ic

4月22日,第16届(顺德)家电电源与智能控制技术创新研讨会(APS&IC16th)将在佛山顺德歌德酒店二楼国际宴会厅如期举行。

关键字: 家电 智能控制 电源技术

若你是硬件专业人员,这篇文章对于你来说可能是你早已理解过的知识;若你认为以下文字描述的还比较恰当且容易理解,那么当有一名采购同事或软件工程师再问你类似的问题,你可以转发这个给他而非多次重复回答这个问题。

关键字: LDO DC-DC 电源技术

Advanced Energy 一直是工艺设备电源技术的领导者,这系列全新的远程等离子体源产品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再将技术进一步提升,例如新产品可确保半导体工艺设备在多种不同流速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操作稳定,而生产力也有进一步的...

关键字: MAXstream 电源技术 半导体
关闭
关闭